have my own time for my life, get away from the public,
i just need a piece of silent..
不管在大城市里浸泡多久,我那还是很想回去小地方教书的心却依旧强烈……
mood notez 28/04/2011

2008年12月22日星期一

我终于可以臭屁啦!!

开始上学的我和老弟。手上的公仔是父亲在日本买的。


这一张也是很好看。

我可是会翘脚的哦!
很喜欢这张照片,可惜你看!退色了!!

看得清楚吗?以前的香车小孩。(bluek)


在照相馆里拍的,幸福~

一岁生日!再KL的家,看得见我吗?

我的裸照!哈哈

可爱咧?我觉得最可爱就是这个时期。

跟父母去旅行。一张全家福。

好sienz的发型,在幼稚园庆生。。


我终于可以臭屁啦!!
看见以上照片的你,知否有一种“惊为天人”的感觉呢?
是否觉得这个小孩超级的可爱?
露屁股?小儿科,三点尽露的都有!!哈哈。
然后,这一刻的你会觉得“干吗这个小孩长大后会那么的臭屁?”
哈哈,对,照片里的小孩都是我,长大后偶尔会臭屁的我!
(虽然你觉得我的臭屁并不是偶尔)
小孩,就是一个家庭里面快乐的来源。
就算父母为了“家”而承担了不少的苦,
只要看见孩子快乐健全的成长,一切都变得值得了。
一直在外为了生活,为了未来,而忘了真正的欢笑。
回到家,突然看见妹妹打开旧相簿,和妈妈在客厅里笑着。
原来,父母的遗忘,比我们来的更甚。
所以我们的小时候,就是他们最甜美的回忆。
那天,妈妈开始回味着过去,看着照片,诉说着点滴。
原来妈妈没有患上痴呆症的可能。
因为每一张照片,妈妈都能“按图说故事”,一滴不漏的说着。
看见照片里的自己,真得觉得幸福。
我长在小康之家,加上我是长子,父母都尽量的满足我。
(除了电子游戏机、extra零用钱、和漫画)
我觉得,父母能带着我们到处在国内旅行,我已经是最幸福的。
剩下的路,就是我们自己去走。
我很羡慕别人的孩子,也很想自己有个很好看的儿子,
看看自己的照片,原来自己曾经好看过。
数一数,父母也超疼我的,带我出过照相馆三次。
有一次是我稍微长大了的,不能刊在这里,因为是头的。。。
哈哈!!看那几张退色了的照片。
妈妈说那时候我的发型就像公鸡的冠,但是我就觉得好看啊!
我还埋怨为何那时候的我拍照那么少。。。

1 条评论:

AnGeL 说...

这些照片之前已经在你家看过了...超好笑!
还有一张很经典的...哈哈!!!在我的手机里..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