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ve my own time for my life, get away from the public,
i just need a piece of silent..
不管在大城市里浸泡多久,我那还是很想回去小地方教书的心却依旧强烈……
mood notez 28/04/2011

2008年12月5日星期五

蛋糕...还有<怪谈>?!







第三个蛋糕!!
这吃的口味是Choco Moist,最近迷上了这一口味。
超好吃的,没有太多的cream,蛋糕是实实的。
生日的主角是我的cousin,从新加坡来度假的。
刚巧是她的生日,所以我爸爸就决定了买蛋糕为她庆生。
早上的时候,我就带了他和妹妹去怡保逛街。
虽然那间广场没什么好逛的,但总比呆在家好多了吧?!
在广场那里,每每陪她一起逛,而我就呆在大众书局里面看书。
在那里被我发现到特价好书,作者是于左,写的是五行师的系列。
不错的说。在那里一口气站着看了数十页。
应该是受到4人帮的影响吧,常常逛街,书局就是我们呆最久的地方。
就连我一个人去逛街,我都会只在书局里面看书看很久。
就连我妈也奇怪我在书局里面怎能带那么久。。
然后,我妹和cousin来书局找我,说她们逛完了。。。=.=
就回家了啊,我可是要睡午觉的动物。。
然后他们又开电脑看《怪谈》,我也心痒痒跟着看。
看了很久才关上电脑,因为妹妹要带cousin去和亲戚吃饭,
说是位cousin庆祝生日哦。不过很早去,很早回。
回到家,接着出场的主角当然是蛋糕啦!
准备好蛋糕,要开始点上蜡烛和许愿,切蛋糕。
但是这个过程非常的久,因为妹妹一直替她拍照,
她也附和的作出很好笑的甫士,笑了很久很久。
笑够了,第一刀也切了,接下来就是我这位大表哥分蛋糕咯。
一边吃一边笑,非常忙。她的华语又不标准,闹出的笑话当然不少啊!
接着我又出去找朋友了。接着我们上一次没有讲完的话题。
不懂是不是我们一年里面见面的机会很少,
所以我们都会也好最快得下一次见面是在什么时候。
这次的话题不知怎么的,有点恨恐怖的气氛,
再加上附近就是一个很大范围的华人义山。。。
说出本身听到在身边的灵异经验。哇,吓!!
当然也说到《怪谈》这个话题啦,他们大学里也不少哦。
而且它们大学里的其中一件灵异事件有在《怪谈》里面播出。。。
回到家,灯都关完了,就只有我的房间还有微灯。
原来她们还在看《怪谈》。。。。。。。

又是《怪谈》。。。=.=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