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ve my own time for my life, get away from the public,
i just need a piece of silent..
不管在大城市里浸泡多久,我那还是很想回去小地方教书的心却依旧强烈……
mood notez 28/04/2011

2008年12月19日星期五

文字游戏

这个假期真得很恐怖,漫长的会令我发慌。。
每一天重复做着同样的东西,没有一点惊喜意外。
没有目的。没有目标。没有精彩。没有,就是没有。
早上起来,翻开报纸,导读人们的悲哀和政治的无奈。
不想打开电脑,那样做只会让电费提升而已。
不想打开电视,不想看那些一直重播的节目。
不想出去走走,虽然曾经无数次独自的逛街。
不想合眼再睡,太早起床就是因为没有睡意。
不想在想东西,不想再把已储存的烦恼升华。
不想看见时钟,那会让我更加觉得人生沉重。
不想和谁联络,因为词穷会让彼此觉得更冷。
很难才能挨到中午,还是无所事事。
偶尔拿出游戏机来玩,消磨时间。
偶尔看看手机的照片,回味过去。
偶尔看看借来的影片,越看越累。
偶尔会躺在床上睡觉,不必十秒。
偶尔会开开电脑上网,总是落空。
中午的时间就是不懂怎么的过,但就会一直的过。
晚上才打开电脑,上线看谁也在线上,
我的一天里不能没有朋友。和朋友聊天是我最基本。
但是每一次的话题都毫无变化,沉闷。。。
才发现自己的表达能力一直下滑了。
之前在书局买了很多小说。拜托,五天一本小说,
我要多少本小说才能填补完我的假期时间?
每一次去到书局就想采购一些能增值自己的书籍,
但是最后在柜台前,付的钱都是买小说用的。。
当初很有兴致的买了一本英文小说。现在却连碰都不想再碰。
因为那本书的最大功效是~加速入眠。
有时就会在文字里打转,却还是在原地里打转。。。
五月天的歌曲总是让人品尝着现世,悲哀,寂寞,最好。
时间永远不会停留,这句话永远警惕着人们珍惜当下。
但是在我身上好像起不了太大的作用。

1 条评论:

AnGeL 说...

有空就想想我啦!!!
我有很多未完成的心愿。。。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