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ve my own time for my life, get away from the public,
i just need a piece of silent..
不管在大城市里浸泡多久,我那还是很想回去小地方教书的心却依旧强烈……
mood notez 28/04/2011

2008年12月18日星期四

我弟~文杰

凯立、我、我、振豪


认识我的人都知道,我是很少提起我弟的人。
算到今天为止,我上一次见到我弟的时候是半年前。
那时我的家人来到KL,我弟跟着来,我才看到他。
到我回来了,还是没有看见他。
最近有在想我弟弟。
原来我能找到有关他的事情,是少之又少。
上一次我们的合照,也事隔多年了。
总是觉得弟弟做的事情很幼稚。
总是觉得弟弟的人生没有大志。
为什么弟弟有念书的机会都不好好把握。。
为什么弟弟就好像是没有目标的生存着。。
还是因为我们没有真正去深入了解弟弟?
所以完全没有立场想象弟弟?
记得以前,我们不是这样的,弟弟也不是现在这样的。
我们可以睡觉前谈天;谈上几个小时,谈到睡着为止。
我们可以一起驾着电单车去找朋友,尤其是弟弟晚上补习完后。
那时候念书的我们,都有共同的朋友。
我们一大班人办生活营,玩上几天几夜都不会累的。
我们一起逛夜市,逛完了还会一起找地方谈天到很迟才回家。
然后,我就在外头工作了两年。弟弟就说要去念书。
结果看见在家无所事事的他,鸿沟就出现了。
我开始不懂得该用什么方式交谈,甚至连话题都开始变少了。
每一次回到家,就听见很多有关弟弟不好的事。
听说现在他的那份工不太理想。曾经回家找父母。
我不懂,我没有想管这类事的心情。
真得很希望他会过得很好,不求致富,只要好好的过。

文杰,最近好吗?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