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ve my own time for my life, get away from the public,
i just need a piece of silent..
不管在大城市里浸泡多久,我那还是很想回去小地方教书的心却依旧强烈……
mood notez 28/04/2011

2008年12月1日星期一

分享我的喜悦

今天要教大家地理课,以下是从KL北上马来西亚的路线
雪州隆市〉〉下霹雳(丹绒马林>美罗>打巴>金宝)〉〉霹雳怡保〉〉霹雳和丰〉〉霹雳江沙〉〉太平〉〉北霹雳〉〉吉打边界〉〉槟城大山脚〉〉槟城〉〉吉大双溪大年〉〉吉打亚罗士打〉〉吉打日得拉〉〉玻璃市〉〉泰国边界
为什么我会写这些?因为HK和YC来玩的时候,我待他们经过了这些地方,还在一些地方那里留下了脚迹。
来看看我在这几天里面,和YC、HK怎样度过在霹雳的日子吧:
27/11(星期四)
3.00pm他们老远从KL乘搭的巴士到达江沙。我从和丰的家驾车上去接他们>回去和丰喝也水,没有什么不一样的椰水,但味道就是很不一样的清甜>去怡保市中心的Jusco逛街,要替KEK买一点文具,在欢喜地香港餐厅吃晚饭>回去和丰的家,去逛夜市>回家教他们驾电单车>打麻将?开赌!!
p/s:真的很城市人咯,所以驾起电单车来,真的笑料百出。我先载他们逛逛,结果跑快一点,HK就已经快把我的衣服给扯破。让他自己试驾时,刚开始很好,最后却真真实实的撞墙!吓怕他了~~晚上睡觉前,HK又开赌了。。不过没有玩钱的。
28/11(星期五)
很早很早就要起床了,闹中放4.30am,但是赖床到5am才甘愿起床。。梳洗完毕后,我们就在6am启程去日得拉找KEK了。她在那里念书,却没有很开心。所以我们的任务就是帮助她的人缘,顺便为她玩塔罗牌,重建她的信心,还有,我们4人帮是很团结的!!那个地方真的很远,在去的路途中深怕会走冤枉路,因为离开了双溪大年一直走了很久,都没有看见目的地的路牌。。最后当然去到了啦!还一起去了逛那里的Jitra Mall,KEK才恢复了笑容。
去的路途看见很多有趣的路牌,譬如在北霹雳的ParitBuntar那里看见Serdang的入口处,和HK住的家那个地方一样名字,笑他可以回家了,到达槟城后,就连YC都可以下车了,因看见IOIGroup的建筑物。。很可爱的地方名如Kepala Batas、Hutan Kampung等等。还看见很美的稻田,风景,一座座的山和很多的云…回家时,KEK很不舍得我们咯,要让那里的人知道,我们是很有义气的!>回到家休息一下,带着他们去了农场开放日,看兔子,牛羊,还有逛吃的。空手去空手回>回去家附近吃晚餐,每人一杯blended。>到家后还要打麻将。
p/s:KEK竟然买了铅笔盒给我和YC,但是她却忘记交给我们,在她手上…回家的时候,在高速公路那里的邮站添油,我让他们替我看油,我先去厕所。结果厕所回来后,HK给我惊喜他把开油箱的钥匙给弄断了,断的那一截还塞在钥匙孔内…哈哈
29/11(星期六)
今天稍微睡迟,但是还很早。一起去吃早餐,那份早餐是在别的地方找不到的哦!只此一间>回家还要开赌。。>去吃不一样的laksa,nasi lemak,ais kacang,超大,超便宜>霹雳洞!开开眼界,借借厕所。>怡保百利广场逛街,大家都很累,但是还是逛。>走别的路回家,经过TambunSunwayCity,TambunSunwayLostWorld水上乐园,新家Tanjung Rambutan (Hospital Bahagia)>回家买食品,持我们一起煮的意大利面和蘑菇汤。>晚上看《怪谈》,看到想睡觉,没有觉得恐怖。
p/s:我们在广场那里看见MY FM的尹汇氛和Royce,幸运////我煮的意大利面宣布失败…YC煮的蘑菇汤才算正常。讲好半夜要出来吃大打偏得roti tisu,结果见周公去了。
花絮第一晚在我家过夜,很兴奋吧,所以睡觉前还笑了很久,骗HK晚上会有老鼠,结果他怕得用被单把脚抱起来,然后我故意无端端坐着,又把他吓得尖叫连连,还将要在他睡醒前把安全帽放在他面前…

30/11>很不舍的,真的很希望爷爷没有替我订到票,那我们又能回家,在霹雳玩多几天了。。早早起来为他们煮早餐,虽然不是很好吃(天啊,原来我已经整年没有下厨了)然后赶他们把行李收拾好,放到车上去。在他们去搭车,我很不舍,YC一直开玩笑说不要藏起来哭,不要太想念。。38啦,我才不会。但是当他们的巴士开动,我挥手,巴士从视线中消失,我回到车上,我才哭出来,哭得很丑。。很不舍。
很讨厌那种不舍的感觉,回到家就睡觉,毕竟几天没有好好睡了。睡醒后,一个人去了逛怡保百利。。
欢笑过后,寂静会特别明显

>>>kidz<<<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