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ve my own time for my life, get away from the public,
i just need a piece of silent..
不管在大城市里浸泡多久,我那还是很想回去小地方教书的心却依旧强烈……
mood notez 28/04/2011

2009年1月13日星期二

4人帮的趣事~

其实在这一年里面,遇到了一班很要好的朋友。
其实命运真的有在我们之间动了手脚。
原本,我打算不在那里教书的,
原本,HK没有在上午班,而是在下午班的。
原本,YC没有打算教书的。
可是,就是KEK这位中间人,让来自不同背景,
拥有不同抱负与理想的我们,遇上了。
对我来说,他们就像我的弟妹,我最重要的朋友。
因为,除了他们以外,都没有人那样的包容与了解了。
来回顾我们在2008年里面,所拥有的共同回忆,趣事。
1. 环保路线
~曾几何时,我们很关心地球,哈哈,我们没有炫耀哦,我们开始努力环保。 我们逛夜市,都尽量不要去塑料袋,而且会互相提醒。我们不乱丢垃圾,更不要制造垃圾。 这就是我们,我们互相提醒的方式,就是用眼睛瞪对方。当然,负责瞪人的那个,就非YC莫属。但是很好笑,我们知道说XX餐馆的木筷是最浪费资源的垃圾,但是我们每一次去吃都没有办法,除了那里的木筷能用之外,难道真的要我们用手吗?

2. 健康路线
~每个星期我们都会有一天是去休闲区运动的。目的地就是再bukit jalil。还记得第一次我们去的时候,是我们突然来的心血来潮。我们就没有带运动衣服来换,就连运动鞋也没有。可怜YC穿着高跟鞋在玩和跑。我们也好几次试穿着上班衣服加皮鞋在那里跑步,超级pai seh。还有,那一天是下雨的,完全是没有人潮在那里。我们到达后就在游乐场那里玩,还有一次我差一点失足要摔下来。KEK呢放学后就先回家,然后跟着她的家人来,顺便再和我们会合。有很多次,KEK找我们都找得很辛苦,兜了很大个圈才找到我们。他会带来羽球拍,我们就一起大展身手!!
后来我们就会说好带运动衣来换,又一次HK在车上换衣服,我和YC说好先走开回避,其实最顽皮的我,哪会放过这次作弄的机会?当然还有YC的“高度配合”,哈哈。称他在车上忙着换衣的时候,我们偷拍,然后吓他个措手不及,我们一直在狂笑,当时HK真的差一点就哭了!
看见那些运动辅助器,HK和YC为了瘦,真的在那里很认真很努力的运动咯。超好笑的。
还有我们还买了鱼粮去那里喂鱼哦。

3. 戏院
~我们一起看戏的机会真的很少而已,印象中就只有《口裂女》,《LONGKONG 2》,还有《深海寻人》。都是悬疑的,和恐怖的。曾经有一次我真的被吓得差点进到女厕所,笑死HK。还记得有一次,在我们观赏了《口》之后,学校在进行工程,所以空气中弥漫了很多的灰尘。刘老师就戴上口罩教学,我们就在那里大惊小怪的说~~因为口裂女就是用口罩来掩盖她的大裂口。(还好刘老师爽朗,没有生我们的气,还跟我们开玩笑)

4. sushi king
~就是我们常常去的地方的啦!每逢星期二我们放学后就会去逛Mid Valley。没有地方好走了,就坐在sushi king里咯。最好笑的一次就是,我们刚刚用餐完毕,眼看时间还很多,我们就想玩塔罗。好啊,就找地方好好坐下。我们就走到去那里的Food Court找位子坐。结果我们把屁股印在很多个地方,却都没决定好。KEK就决定说我们去sushi king 那里玩牌。只喝茶(F.O.C mah),当然同意啦!所以就立刻去了那里,结果又让sushi King 赚了我们的钱,因为看见一叠叠的寿士真的很难忍着不动手。
还有一次,KEK看见寿士师父在做寿士,我们就看得很入神。就说那师傅很有“心机”做寿士,(广东话时说成心机嘛)那师傅也挺年轻的,他就脸露三条直线地说:“是心思是吗?”真的有够pai seh de。
还有,sushi king card member day,我们真的疯狂到天天都往那里报到!厉害吗?那几天里都是放学后去吃,还约好叶老师一同去吃,结果回家就当然是和别人一同塞车咯。还有,有一次是约好在晚上去吃,因为有折扣,当然不放过啦,结果下很大雨,我们还是风雨不改的去吃!KEK就伟大了,她载着弟妹,我,YC去到那里之后,还要再驾车去接她的男友,外头还下着超级大的雨。。。当然,HK迟到,因为他说下大雨塞车哦。。

5. 夜市
~认识了他们。我逛夜市的机会和认路的机会也多了,因为我是外地人。常常逛的就是OUG和sri kembangan的。那里,也是我们4个人第一次互相认识的地方,也是HK迟到的第一次,接着就出现了N次。。最搞笑的一次就是,我么要替KEK买汤圆豆腐花,我们三人都没有吃过,怎知啊?所以第一次就出错了,因为我们买到“没有汤圆的汤圆豆腐花”,笑得我们反肚子!
还有也曾经和方美龄去最大的夜市~康乐夜市!HK 常常FFK的咯。还有我们曾经在夜市那里逛,逛啊逛啊,结果我们逛到去一间餐馆,然后玩塔罗牌,到快要深夜才回家。

6. shabu shabu
~迷上了旋转火锅。其实是有一个星期六,我们都得回学校补习,然后我们越好去Neway唱K,但是KEK不能去,因为晚上还要一起去shabu shabu。结果我们三人就和另一位老师一起去。最后剩下我们三人在癫,我和YC都有脱鞋子在椅子上狂跳,因为五月天的歌曲很high的。结果我们发现HK竟然穿着鞋子在椅子上跳,我们就笑他说由CCTV看着他~穿着鞋在椅子上狂跳~~哈哈。然后我们就直接去吃Shabu shabu。从早上七点前就离开家里,到学校去补习,结果一直晚得很迟才回家。真的很够力。

7. Awana Kijal
~其实HK常常迟到已经是公认的了。结果开车出发前还是迟到。然后我们在车上拍照,睡觉,结果还有玩playing card“吊乌龟”。真的很紧张刺激,虽然没有玩钱的。还有,晚上我们还在房间里面说鬼故事,吓得所有人鸡皮疙瘩。。晚上还去hotel pub跳舞。有一件事情到现在我说了他们也不相信~其实我在晚上真的有那习惯~就是睡觉时穿衣服穿内裤而已。当时你们不懂,因为我整个身体在被子里面啊。


其实是有很多东西很想写完,很多照片分享。所以,有关我们再Awana Kijal的故事,我记得有写在我的博客里面了。还有照片,我又放在friendster里。我们常逛的地方还有很多,通常在周末与周日我会载YC去HK那里,一起过日子。当然,每一次去到哪里,我总是买很多漫画的,回到霹雳的家,妈妈看见,不晓得要骂还是要称赞我这个兴趣。
这一年我过得很开心,因为我已把不开心的东西抛掉了。谢谢你们分享我的快乐。嘻嘻。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