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ve my own time for my life, get away from the public,
i just need a piece of silent..
不管在大城市里浸泡多久,我那还是很想回去小地方教书的心却依旧强烈……
mood notez 28/04/2011

2009年1月23日星期五

今天连赶两场~~电影


that is my time to watching that 2 movie:
we were watching UNDERWORLD 3, from 3.20pm until 4.50pm
after that we just had 10 minutes to taking rest
because our next movie will starting at 5.10pm
wakaka
and we continued our 2nd movie...
ALL'S WELL,END'S WELL





今天有够力的!
昨晚呢,我的中六朋友就约我今早一同吃早餐。
当时就觉得说,要吗?
因为其中一个朋友是在早上十点有事要忙,
那我就不喜欢要看时间进行活动的人,
所以就一直拜托说不要。
结果我今天是最早到的一个~因为不能推辞。
好怀念的一次~~~
可想而知是我们有多久没有好好的聚在一起。
虽然只有四个人。。。
然后呢,今天中午,
我的儿子邀我明天去怡保逛街。
行得通的话,好要载他的两位不熟的朋友。
原来我的儿子是被邀者,然后拖我下水。。
当然不依啦!接近新年,超市和广场是最多人的,
我才不要和别人一起挤。
就在过后,心血来潮,就反而邀了他,和angel一同去看戏。
听中六朋友说UNDERWORLD 3很好看,而且是昨天上映。
所以今天就去看了。
然后今天也是《家有喜事2009》的首映,
就决定看这两套吧!
但是我知道我的儿子是不看血腥或恐怖片的,
所以只好骗他进去看第一场戏~那部西片。
进去后他还不懂,后来我问他:干吗会有友族一起看港片的,
他反而顶我:可能最近人们都爱看不是自己语言的戏。
真搞笑!
到最后才发现说:干吗讲英文的?
哈哈哈哈,穿煲了!
然后从3.40 看到5.00,去厕所方便一下,
就再回去等着入场~看5.10 的下一部戏。
真的超夸张。超累!
那臭儿子还要在8.30 的时候有下一场~找朋友。
很累了。
答应要洗车的,结果昨天决定的是要留到明天才能做了。
T.T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