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ve my own time for my life, get away from the public,
i just need a piece of silent..
不管在大城市里浸泡多久,我那还是很想回去小地方教书的心却依旧强烈……
mood notez 28/04/2011

2009年1月18日星期日

一场过去

看着外头的雨景 试者倾听它诉说的情
可惜总是捉摸不定 不懂是温馨还是泪滴
就像你我之间的感情 让彼此的心留下烙印
在我们的记忆体里 留下一段不完美的回忆
是你教会我体会下雨的心情 那一双分不清泪和雨的眼睛
我消除了昔日的回忆 不想对你存有猜疑
不让你懂我的心情 因为我从不说明
默默对你聆听 你也对我不在意
可是不经意 把自己埋进谷底 消失在人群里
月亮承载我的忧郁 藏在没人懂得暗影里
地面泛起的涟漪 就像一部断续的电影
一直恢复过去 换来我的泪滴
彼此都伤害了我和你 你选择了放弃 我只能逃避
远走千里 只想用余力保护自己
我和你看着同一片天际 可是你却拥有和我不同的云景
我的心情 谁可曾对我聆听 也没有谁能明
我们的主题曲 我遗忘了当中旋律
因为在我们之间已没了意义
你就是我所崇拜的人鱼 虽然我们活在不同的环境
我呼吸着陆地上的空气 你在海里无忧无虑
没了话题 就算是成功寻觅 却是无从谈起
然后各自离去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