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ve my own time for my life, get away from the public,
i just need a piece of silent..
不管在大城市里浸泡多久,我那还是很想回去小地方教书的心却依旧强烈……
mood notez 28/04/2011

2009年1月20日星期二

愤世

(以下是粤语发音)

一直认同我的你 为何动作仿似放弃
为何你听不明 我所讲的理
你一直以为我在泄气 没勇气
可惜你没看见我遍体的伤势

我没有逃避 但我好想逃离人群 避世
我不想迎合别人的口味 而失去自己
我没有运气 再等总是迟到的时机
造就了我的自卑

给自己一个假期 没有限期
生活脱了轨 成为时间的奴隶
我有着我的顾忌 没有显出我在皱的眉
旁人却以为我在独自游戏 似坨烂泥

我也曾对这个社会存有好奇
但是它的假美丽 没杀那份好奇
即使我放弃 也不出奇
因那份生存的气势 已逝

我好想争气 但却没人理 我失去了心机
我找不到自己的位置 没法好好呆在我的岗位
独自面对我的问题 等着献世
让别人笑着我对人生的愚昧

我想飞 想拥有自己的天地
迎接你 分享我这一世的欢喜
但当我在飞 却跌下地 鳞伤遍体 没运气
我的心没人传递 只能在原地 唉声叹气
眼看他人在努力飞
而听你的声声怨气
看自己
等着这一生的结尾
后悔着 这一世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