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ve my own time for my life, get away from the public,
i just need a piece of silent..
不管在大城市里浸泡多久,我那还是很想回去小地方教书的心却依旧强烈……
mood notez 28/04/2011

2009年1月29日星期四

很久没见的朋友~文、吟、胜

辉文
辉胜~很难才能拍到的。。。

黄辉文、黄洁吟、黄辉胜
他们吗,和我们算是邻居,但是实际上也不算是邻居。
正确来说,是他们的外婆是我的邻居。
我们的认识,必须把时光退回到我们的小时候。
记得有一年,我们都还小,适逢是年终假期,
家住吉打的他们来到这里度假(在我的印象中是很长的假期)
我们每天都在玩,现在想起也有些怀念。
然后,我们都在逐渐长大,
然后我们也真的有很长的时间没有在一起玩了。
不懂是什么原因,可能在假期里我都不会在家,
又或者,他们只回来一两天,根本没有时间能够相谈或什么的。
也许,长大后的话题是很少的,
直到了这一个新年,年初二的那一天。
故事是这样子的:
那一天阿吟过来我家,当时我正坐的很粗鲁,
也看不出她是谁,没有可能是找我爸妈的啊,爸妈都不在,
她就对着我笑,然后就直接开了门,
“天啊!”
这就是我当下心中的呐喊!!!
她来是想说要借计算机,还有作文参考书。。。
然后就开始谈天,谈谈谈,就谈到了玩纸牌游戏或什么的,
原来他们都会玩,那有机会玩,我岂能放过他们呢?
(在我的概念里面那种游戏都是联络感情和找话题的最佳桥梁)
他们都真的长大很多了,更惊讶的是,
老大阿文都已经念完了中学,等着去国民服役,然后念书深造。
老二阿吟都上中四,念理科了,
老么阿胜也考完PMR了。。。
外形也改变不少,但是那种熟悉的感觉~~还在。
我们先玩砖块游戏,拜托,真的很会玩,
尤其是阿胜,很会分砖块,也很会玩咯,
我们都很好笑,一直在讲需要用到肺部的话(废话)
然后玩没两下又在狂笑,然后大家一直开玩笑和数落对方,
一直说“好吗?”、“可以吗
说的我们都不能tahan了~~~鸡皮疙瘩
然后年初二,我去了朋友家玩纸牌游戏到深夜三点,
然后回家看电视节目到五点才睡,年初三早就醒了,要做家务。
我早就信息阿文说,年初三要早些来,
结果让我哪里都没去,在家等到中午两点多,他们才出现。
出现不要紧,还说要把电视节目看完才过来,
长这么大了还那么爱泡电视机。。。T.T
就剩下阿胜陪我谈天。然后家人也从KL回到家了。
晚上我们吃完晚餐后又在玩了,一直到很也才结束。
然后辉胜来我家,我刚好在用着电脑,就给他看照片。
他看见穿上老师服的我很不一样,真的很像老师。
就是说现在不一样啦。。。
今天年初四,还在玩,很好笑。
最惨就是阿吟,天天都在输。。。不管是纸牌还是砖块。。
阿胜就~也算不差啦,有赢吧。。
阿文就还有输一点,结果阿吟就怕了,
宁愿呆在家泡电视抄作文。。。
重点呢?
就是没有重点。
因为能够在把感情回温,就是最好最大的收获。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