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ve my own time for my life, get away from the public,
i just need a piece of silent..
不管在大城市里浸泡多久,我那还是很想回去小地方教书的心却依旧强烈……
mood notez 28/04/2011

2009年1月26日星期一

年初一的朋友聚会

真得很难想象,原来已是连很久的朋友还是有记得我的时候的!
昨晚是除夕夜,终于能够和他们见面,
真得很怀念昔日的友谊,
因为在中学毕业后大家就各奔西东了,
当然他们还是有见面的时候,但是我总是缺席,
他们对我很重要,但是我会往坏的那一方面想:要是没话题,谈啥?
所以我都很害怕无言的场面。
但是原来没有比想象中的差,
今天是大年初一。
我在中午时分才等到他们的来电,
很开心,虽然各自有各自的话题,
玩纸牌游戏的就玩纸牌游戏,谈天说笑的就谈天说笑。
真的很开心的,
昔日对我很重要的朋友,现时见面总是有一种隔离,
但是场子热了,就没有什么,眼神都可以对望了。
原来,
大家都还是一样的,
一样的随着时间而成长而已。

1 条评论:

~**purplech3zz**~ 说...

当然啦。。。
怎样说都曾经同窗数年咧。。。
其实我觉得如果少人更好谈,多人反而乱水。。。
不过,真的很感谢你这次的合作,才没有让我太丢脸。。。
谢啦。。。gong xi fa cai^O^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