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ve my own time for my life, get away from the public,
i just need a piece of silent..
不管在大城市里浸泡多久,我那还是很想回去小地方教书的心却依旧强烈……
mood notez 28/04/2011

2009年1月12日星期一

我的精武回校日

哇,已经有好多天没有更新我的博客了!!
最近总是遇到很多不如意的事。
当然,不如意的事就是不能在这里公开的啦,
最值得开心的事,就是我在上个周五和周末回到了精武。
看看我最爱的智坚和耀铭,还有宝贝梓唯,还有其他的学生。
刚到达学校,就像明星一样,很多学生都拥过来。
我太想念他们了,那一刻我能实在的触碰他们,多真实的感觉,
原来我们没有见面已经很久了。
他们还是一样没变,我很想念他们。真的很想天天都能见面。
好了。
开始是这样的。。。(story time)
星期四晚上要去NS那里进行课程活动,是在晚上,
回到家已经是午夜了,收拾东西,到一点多才睡。
也不是睡得很好,因为四点半就要起床了,
五点就要去接女友,启程了。
到了学校刚刚好赶得上六年级生的下课时间。
然后当然不忘找老师们谈天一番,
原本寂静的校园,好像又被我们四人帮感染成喧闹的从前了!!
然后我们去了一间中学找刚上中学的学生,
中学生的校服真的很够醒目!赞!
不过HK就惨了,忘记给泊车费,吃了一张牛肉单。。。
我们就去了MV逛,回学校找下午班的KEK,
下午班放学后和郑淑红老师吃晚餐。
第二天我们又去了Sunway Pyramid,
逛得有够久的,我和HK则在门外坐着休息谈天。
在约了方美龄去Puchong Shabu Shabu 晚餐。
那我们才回霹雳。
其实有个关于YC的故事,名叫《钢之炼牙术士》。
那名字是一部动漫那里翻译的。不能在这里说明由来,
但若你想知道更多详情,就问我吧。哈哈

懒惰写了。。。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