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ve my own time for my life, get away from the public,
i just need a piece of silent..
不管在大城市里浸泡多久,我那还是很想回去小地方教书的心却依旧强烈……
mood notez 28/04/2011

2009年1月1日星期四

第一天!!!

今天是新的一年的第一天,昨晚可是乖乖的呆在家里,
看电视节目,看着在天空另一边的地方如何迎接今天的来临。
看着名人歌星们,一个一个的上台,带来娱乐,
我就那样呆在关完灯的气氛下,
等着过完今天。
可惜还剩下最后的十五分钟。。。
不行了,很累了。要睡了。
收到了最后一封祝福信息,
才想到自己很 pai sei。。。
原来自己很少信息给朋友送上祝福的。。
*如果我忘了信息你,对不起啦。
今天是第一天,晚上的八点多了,
想象自己在今天又做了些什么。
呆在家,炸了一大包马铃薯块,
和小朋友一起吃咯,吃不完就盖好,晚些再把它给吃完。
然后就是等。
等啊,等着女友回来。
女友啊,放弃了新加坡的工作,回来发展。
我想,遥远的思念也应该适可而止吧。哈哈!!
明天呢,就是她的生日,循她要求,明天给她惊喜。
我也准备的七七八八了,欠的就是明天的运气咯,
大概不会有错吧。
不过想想,我必须很有心思和创意才行,
因为每年都要有不同的惊喜,明天差不多会用上很多,
那我下一次岂不是要绞尽更多的脑汁才行?
努力!!!
嘻嘻,
我可是很幸福的哦!!
自己竟然会傻笑的。



*原来开始这个博客,已经半年了。
真快。半年前和半年后,仿佛是转眼间,一刹那的事。
可是,当众却充满了回忆,不会退色的回忆。
因为曾经努力。
我不会忘记,那段最开心的过去。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