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ve my own time for my life, get away from the public,
i just need a piece of silent..
不管在大城市里浸泡多久,我那还是很想回去小地方教书的心却依旧强烈……
mood notez 28/04/2011

2009年1月20日星期二

给你~关心我的人

命运和缘分
我从来都不相信 因为它从不
在我身上灵验
真得有够倒霉
它让我遇见了你
那段日子 我真的很后悔
让我当上你的好友
我的生活开始陷入困境
我们一起去逛街 去放松心情
可是我却没有真正的轻松过
彼此间遇上的问题
我只想到要快快的敷衍你
无论严重与否 我都
用一样的词语开解你 很烦厌
替你解决 就算是无数次
我都重复着一样的解释
不会闷 虽然
真的很想告诉你
我帮不上你太多的忙
你就自己解决好吗?
你最近问我 觉得我最近有心事
那全是因为你对我的不了解
甚至觉得我很静了 隐瞒了自己
难道你还想要我开心地向你说笑吗?
其实我 有了你这种朋友
真的很想跟你断去联络
就很足够了
放过我 行吗?
这封信是写给你的
只有懂我的人才会看
因为我信任你
才怪
你要是看了这篇文章后
很想问我个究竟
就告诉我
我真想知道
你懂什么


1st success reader: YC
2nd success reader: ManYi (被逼的)
3rd success reader:KEK
4th success reader:HK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