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ve my own time for my life, get away from the public,
i just need a piece of silent..
不管在大城市里浸泡多久,我那还是很想回去小地方教书的心却依旧强烈……
mood notez 28/04/2011

2009年1月22日星期四

我的新年准备


美美的衣服


人生再也不会有第二件的粉红色衣!!

我的蜡笔小新,收齐拉!!!


我的renoma~~~
今年的新年,我就买了以上的东西送给自己!
当然,今年还买了衣服给妈妈,弟妹,
在送我爸一个钱包。不过他说把那钱包收好了。=.=
又花了几百。。
今年我的家人回去KL庆祝新年,
所以呢,只有我一个人呆在老家。
(老友们,你们来我家我也不懂该做什么了)
好,分享我买了给自己的东西:
第一件衣服是白色的,
超喜欢前后都有图案或文字的衣服,
才不会显得单调嘛。
听说还是某某明星的自创品牌~ST??GE
*欲知详情能私下联络。ceh ceh
然后第二件衣服,简直是~~~
我人生中的第一件粉红色的衣服。
而且不可能会再有第二件!!!
因为妈妈下了通告说,不能再买太多衣服,
每一次都送走一大堆,
所以今年不能下太重本,只能在配件那里着手。
那件粉红衣,要不是它有我要的Y-belt,
我才不可能把它带回家!
虽说不能在衣服方面下手,但是我在漫画里面大有收获!!
我终于收集了48本《蜡笔小新》!!!
~除了第1、2、3、38以外。
然后,就替我的儿子买内裤,
竟然他要的是renoma,他真的不贵的都不会选。
要向他收钱!
然后那盒是我的,有文字的哦!超搞笑。
那个臭儿子超笨。
上次带他去吃火锅,他点了药材汤却又后悔了,
因为是一人一锅,所以我只要了清汤。
结果他把他的东西丢进我的锅里,
然后用他的筷子在我的锅里捞来捞去。
真的够气。
不过也很搞笑啦。
很喜欢带他逛街,超多笑话的。

1 条评论:

~**purplech3zz**~ 说...

underwear oso post up ah...
u ah~~~langsung tak tau nak cakap apa liao~~~haiz....
ding ni bu shun...>_<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