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ve my own time for my life, get away from the public,
i just need a piece of silent..
不管在大城市里浸泡多久,我那还是很想回去小地方教书的心却依旧强烈……
mood notez 28/04/2011

2009年1月25日星期日

除夕

今天~除夕夜。。
到目前为止,我还是没有受到新年的气氛感染,
走在路上,看见家家户户门外高挂的红灯笼,
还有冷清清的街道,成了很强烈的对比,
我觉得我的脸上好像出现了三条竖线,
“新年气氛呢?”
听见邻居开的电台,播着都快要听腻的新年曲。
爸妈今天中午已经去了KL庆新年了,
我就呆在家,希望能够和朋友出去叙一叙,
虽然真的很久没有见面联络。。。
在家,真的很想好好的休息,而已。
没有冲动想去哪儿。
在家里,就只看着电视节目。。。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