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ve my own time for my life, get away from the public,
i just need a piece of silent..
不管在大城市里浸泡多久,我那还是很想回去小地方教书的心却依旧强烈……
mood notez 28/04/2011

2009年1月15日星期四

你并不了解我

以为你是最明白我
可是你却从来没有对我了解过
一直放任我 以为那是信任我
原来那是你认同我所犯下的过错
选择了不再理会我
曾经把你看得很重要 比自己更多
可是一次又一次 发现自己原来寂寞
变得越来越懦弱
我不相信别人所说
可惜你让我看见那些言语并没有错
你给我的信任我从不挥霍
换来的却没有想象中的令我好过
夜的宁静让我变得落寞 感受着寂寞
你不懂我那正流泪的心 在犹豫什么
如果说 一时间的不相见会让大家看法改过
我会选择 另一种生活 让大家都好过
我不是伟人 做不上你想象中好的我
我在努力掩饰我的不及之措 为何你却不认同我
我把自己的心停在另一个湖泊
远离你给我的伤害 掌起了我心的舵
我很想有很多人参与我的生活
却没有想过会远离我
我的世界曾因为你而变得无比辽阔
可是如今已慢慢收缩
缩得让你再也看不见那无助的我

很多时候没有说 并不代表没有改变过
可是你就没有试着了解我
用着你的一套去看我 认为我还是多年前的我
如果你想要放弃我 请你告诉我
不要让我自告奋勇再制造过错
你对我的认同 像是无底的湖泊
让我深陷 再被淹没 难过
我把心上了锁 失去钥匙的锁

如果我没意义的呆在你的生活
那我会重新来过 过我自己的生活
过一场那不再重视你的生活

~不在期待雨后的彩虹
宁愿做着自己未完成的梦
相信这一切美好的梦
不再有包袱的梦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