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ve my own time for my life, get away from the public,
i just need a piece of silent..
不管在大城市里浸泡多久,我那还是很想回去小地方教书的心却依旧强烈……
mood notez 28/04/2011

2009年1月15日星期四

又一个新年~恐惧



今年的农历新年来得特别快,
好像自己还没有干上什么成就,结果就到了新年了。
新年所有人回家团圆的日子,向亲人报平安。
可是,我就是讨厌这种感觉气氛
团圆饭是一件苦差,要向所有亲人报告和交待
所以近这两年,我都不会出席这样的晚餐。
根本没有什么好报告的。
昨天在替妈妈为屋子挂灯笼时,叔婶拨电话来找妈妈。
当然是关心我们这些晚辈怎么样了啊,
还好我没出声,妈妈就为我挡下一切问题!
妈妈真得越来越可爱了。
然后,看见妈妈向我使眼色,在电话那头说:
哎呀,他每年都约好朋友出去吃的啦。不回去团圆饭的啦。”
妈妈脸上仿佛出现了那一颗大大滴的汗。。
辛苦了,老妈。。。-.-///
看来,今年的团圆饭,我还是得想办法缺席。
每个人都要出席自家的团圆饭,当然我有我的方法缺席咯。
哇哈哈!!!
从电台那里听见一个广告:
你了解父母吗?
爸爸爱喝乌龙茶,因为他享受有人陪他闲聊。
妈妈总爱串门子,因为家里总是没人。
你每一次回家,
爸爸关心的不是你给他多少钱,而是你会留下多少天,
妈妈总会煮很多你爱吃的,因为她想一次过和你分享。
很感动吧?
还有,那天看见一位老友,在她的博客里写说:
如果你今年会收到我的贺卡,你就是我其中重视的朋友。
当下就一个念头闪过:那我没收到,我岂不会是很pai seh?
结果她今天出现在我家。。。
我们是多久没有见面的啊?她的妈妈还和我的妈妈一起聊着我们小时候。。
真得很开心。格蕊丝,谢谢你。






1 条评论:

~**purplech3zz**~ 说...

你真是我少数好久不见的朋友当中还可以"鸡diong不断"的。。。
证明我们友情够深厚~~
你把我写的东西都post出来,很拍写咧~~
记得帮我拿给碧桦哦!!^o^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