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ve my own time for my life, get away from the public,
i just need a piece of silent..
不管在大城市里浸泡多久,我那还是很想回去小地方教书的心却依旧强烈……
mood notez 28/04/2011

2010年5月7日星期五

叶问2,赞!


终于,我看了《叶问2》,和阿董还有YC
这套戏除了打斗场面,甄子丹真的很强!演的超强!
还有那个任达华,真的很会演戏,把失忆的人演得入木三分!赞!
一开场的时候,吸引了我的目光,是“释小龙”这个名字,
在戏里演的是谁?
看~
右边的那个就是啦。
这是以前他的照片,小时候看见的就是这个模样。
若你有看过《新乌龙院》和《龙在少林》,你一定看过他们两个
释小龙和郝少龙。和他们一起拍过戏的还有林志颖和吴孟达。
小时候的记忆~~

《叶问2》,可以看见老师和学生的关系。
有一幕是冲动的孩子们闯祸了,老师的武馆不能再开了。
懂事的孩子都向老师道歉,他们明白自己错些什么。
虽然有点迟了,但是很欣慰的是他们懂得错在哪里,要怎么改。
老师处处维护他们,不让他们担心自己的苦处,也没有责备。
虽然大家心里很难受,但是,事情发生了,就要去补救。
再追究也是于事无补。
这一幕,我哭了。
感动,也很羡慕有这么了解自己的学生,很欣慰有这么多准中老师的学生。
其实,老师和学生的关系不是这样吗?
为什么老师和学生们关系好,就与“贬值老师尊严”画上等号?
老师与学生的关系,若像家人,那不是更好吗?
算了。因为在他人的眼中,我还是错的。因为和学生很好,也有另一种责任承担。
我被看的是表面,所以我从不为我自己辩护什么。

看完戏过后我们就去找吃的。
结果我们花上了1个小时去找吃的~~最后就去了Bandar Puteri 吃潮州粥饭~
蛮不错的~
回家,现在开始感觉到累了。
在学校忙死了~明天还要上学听讲座,有够折磨的~

**KEK,因为你上次说了你长5个ulcer
现在轮到我长了一个,够痛咯!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