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ve my own time for my life, get away from the public,
i just need a piece of silent..
不管在大城市里浸泡多久,我那还是很想回去小地方教书的心却依旧强烈……
mood notez 28/04/2011

2010年5月10日星期一

很想念Ryan~

永祥、timothy、Zhiji、Ryan,2008,

ryan,2010
Ryan,原来都这么高大了。
想起以前认识他,是在他四年级的时候,我在补习中心,遇见他。
记忆随着岁月而变得模糊,依稀记得他很爱玩。
我常常拿藤鞭吓人。他,常常被吓,记忆中有三次。
他都哭了~haahaa
在学校我并没有机会进他的班,但是我知道他在HK的班。
HK是我们4renbang,所以我又有机会作弄他了。
因为我只认识他,所以在班上我只和他还有yikai谈很多。
很奇怪,他还是很害羞,到现在还是。
有时候我会回去ChenMoh看他们。学生们总说他在某处不敢下来找我。
可是我偏偏喜欢找他。
很帅吧~haahaa
“im so miss you...”这常常是我见到他们说的话。(是真心的啦)
结果他也回我,他也一样。
很开心。我的学生,转眼间,都长大了。
时间过得很快。
看见他们,我只能告诉自己,我不能原地踏步。

当然还有一个ryan我会永远记得的,
Ryan An,我第一个在学校里的学生,虽然不是我自己的班学生。
我的铅笔盒内有一把尺,粘着他的名字贴纸,我到现在都不舍得丢。
长大了,也是帅哥一名哦!

这是2007,他5年级的时候,他搬报纸去回收,经过我的班,
很可爱~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