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ve my own time for my life, get away from the public,
i just need a piece of silent..
不管在大城市里浸泡多久,我那还是很想回去小地方教书的心却依旧强烈……
mood notez 28/04/2011

2010年5月25日星期二

同情


我的问题学生,一天一天的在改变,变得很好很好。
可惜,他的父母又再次的无理取闹,而且每一次都闹得很不愉快。
看着这名学生,他的成长是我最大的成就。
却发生与他无关,却又对他影响很大的事。在这过程中,身为老师,我很想哭。
其实孩子是无辜的,错了就代表他能学会辨别对错。代表不会再犯。
很可惜因为父母对他过于宠爱,为了保护他而翻旧账,
这样就让父母与家长之间有了一个不愉快的经历。
而孩子永远不会知道终究发生什么事。

有时候,同情是多余的。
你迁就对方,就是因为你对他的同情。
结果他无奈的婉拒,转身离去。你看着这样的身影,你会发现,同情真的是多余的。
我很喜欢看见Eujynn。很爱玩的他,总把欢乐感染身边的人。
为什么有些事情就不能那样的简单。
要去想对方的心态,自己的心呢?
当自己发挥同情本色,担心对方,也坏了自己的心情。
多余的。
不要再给予无谓的同情吧。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