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ve my own time for my life, get away from the public,
i just need a piece of silent..
不管在大城市里浸泡多久,我那还是很想回去小地方教书的心却依旧强烈……
mood notez 28/04/2011

2010年5月23日星期日

累足一星期!

终于忙完运动会啦!
那天我早上6点13分就到学校了,天色还是暗暗的,
原来还有人比我更早到,在看顾着一个个气球被泵得大大的。
真的要用上很长的时间,你看,我手上的气球是一部分而已,好重!
我和liangjie~
我的童军,最后出货啦!阿董还在后面忙着~有没有很smart?
我的学生!
当天一直吹风,虽然没有很强烈的太阳,但是我们却担心会不会下雨。
运动会很早就开始进行,一大早我就去了帮忙我的黄组布置我们的蓬,
然后还要帮忙派童军的衣服,看着他们准备在操场上展示最威风的一面!
出来的效果虽然没有前一天的那样完美,但是以达到满意的程度了。
谢谢。
幸好我还来得及替你们拍照。
然后就开始工作,“用具管理”,其实我并没有做很多,一直都有很强的同事还有学生帮忙。
自己很享受过程,喊着加油打气,和学生一起撕破喉咙,
看着我们黄组的分数慢慢的往上爬,好开心!
虽然成不了冠军组,但这已是很强很强的证明了,
还有我们参加老师和家长的拔河比赛,
家长们看起来很壮,一比之下,自己的体型真的逊色很多。
但是不怕,我一直都有信心,我并没有很差哦!haahaa
我们还有很强的口号,还有深藏不露的队员,所以...
我们男教师队赢了啊!
下一场是女教师队,说好要一起上台领奖。看起来弱不禁风的女老师,
我们一直在旁边打气,也赢了!好开心
我们还拍了很多照片!

然后吃过午餐,我和阿董还有Winnie一起去了KL市中心买东西。(也算是公事吧)
我竟然在车上睡着了,而且我睡得很好,一敲到头,醒了,就到了。
当我们在停车场找位子时,还不容易才找到一个。
有一个很熟悉的身影走向取车的方向。“会不会是她?”
结果这女生走过后,又转身回来,我一直望着她,
就是她!
我们都吓得跳起来!真的很刺激的感觉!
haahaa,真没想到~谈了一下,拍照留念,真的很值得~
忙完了工作,傍晚了,在阿董的新家玩一下才回家,因为第二天我们还得忙。
结果回到家就是12点了~
放了闹钟,今天起床后就准备好等着庆巧老师来接我和阿董,
然后我们就从早上9.30出发,一直逛,忙,不停地走,选,买,
坐下来吃晚餐已经是傍晚7点的事了~
我真的相信她们有本事shopping一整天的本领了。
我很无聊,就玩电话拍照,镜子有反射哦~

庆巧~
阿董
好累,连写部落格都没力了
明天是最讨厌的星期一。监护加上7节课,而且又要1.30才放学,还要顶着大太阳在停车场监护,有够不爽。
要睡了~好累。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