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ve my own time for my life, get away from the public,
i just need a piece of silent..
不管在大城市里浸泡多久,我那还是很想回去小地方教书的心却依旧强烈……
mood notez 28/04/2011

2010年5月20日星期四

blood donation~

原本很气的心情,现在消了很多,
先说今天的事,我没有上课~haahaa,因为我去了捐血运动!
"HARGAI SAYA"...多重要!可是后面写着Hari ini...
=.=
这就是将会装满我的血的包装,不能喝哦!
三支血,是一针过后立刻获得的血~
很多泡沫~

拿来玩~谢谢和我一样拼命拍照的winnie~
血,hahaahaa
450ml,快要把那包装给撑破了!
在拔针后没有立刻按住,结果血一直流出来。。。
肿了。
好,现在要发泄了,
我在学校已经忙得要死了,结果学生真的很不争气!
我老早就吩咐童军今天不必练习,因为我不在学校。
回来后,听见很多坏消息!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