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ve my own time for my life, get away from the public,
i just need a piece of silent..
不管在大城市里浸泡多久,我那还是很想回去小地方教书的心却依旧强烈……
mood notez 28/04/2011

2010年5月16日星期日

iron man 2 wer...

首先,教师节快乐!
这是一名学生送我的礼物,星期五那天放学后,
送给我,说是水晶,能保护我的。谢谢湤铭~
保护我,是不是说轮到我被告上法庭呢?haahaa~

今天,去看这套戏。对,第一集我都没有看,就去了看第二集。
整套戏真的看得很不爽。不懂是不是因为戏里的男主角已经上40岁的关系,
情绪和性格都火爆到要死,看到都厌。
不听人的劝告,一味儿的往自己的想法去做,
当别人再跟他讲话他也一直在讲,谁在听?烦人。
尝到失败才懂得珍惜。
还有,我真的很赞同一句话:“最不环保的就是拍戏”。
爆炸场面非常多。戏里面的主角打不死,我们的环境污染可会把我们害死。
还有,看着看着,除了打斗戏之外,我都在玩电话游戏.... =.=

这张照片好可爱~keeshan,tiinghui在我的后面躲起来了。
keeshan,tiinghui,还有我~
去吃意大利面,richard,ernest,还有我~
一直玩iPhone的TiingHui,斗拍~haahaa
keeshan~
吃不饱wer~
刚刚听见TiingHui说8月要转校了,是提早入中学,但是还会回来考小六鉴试。
刹那间真的觉得8月很快到。
除了他,Kek和HK都要去中国念书了。八月属于离别的。
很不舍得,不要这么快的到来。

2 条评论:

我就是我~ 说...

什么意思叫“提早入中学”?可以这样的么?

KidzChew 说...

有些国际学校(私人的啦)的开学日期和我们的不一样。所以就这样咯~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