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ve my own time for my life, get away from the public,
i just need a piece of silent..
不管在大城市里浸泡多久,我那还是很想回去小地方教书的心却依旧强烈……
mood notez 28/04/2011

2010年5月19日星期三

小孩~

当我看见他们玩这个棋,我想起我的小时候。
如果单看这张照片,长大后的我们还记得那是什么棋吗?
记得这是我第一个学会下的棋,在我念幼稚园的那一年。
haahaa,现在,我都不会下了~
看着他们很专心在研究,自己也去看他们下棋,
也回忆一下那种心情。

看!jiaxun~~
很可爱,他常常把头发弄得像我扁扁的,
我今天就随手乱抓,很害羞,我却硬硬要拍下来~
haahaa 得逞后我是多么的喜欢这张照片~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