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ve my own time for my life, get away from the public,
i just need a piece of silent..
不管在大城市里浸泡多久,我那还是很想回去小地方教书的心却依旧强烈……
mood notez 28/04/2011

2010年5月9日星期日

运动回来...

今天,一个人去了Bukit Jalil运动。
天气是凉爽的,阳光是温和的。
一边运动,一边看风景,看身边经过的人。
努力去跑,要提升自己的能力,KDC快要到了,又不懂要跑几圈了~
还想起以前念中学时,不懂为什么,就是很喜欢跟妈妈去走山路运动。
早早起床,牺牲掉赖床的时间,就是要和妈妈一起去。
妈妈还说第一次运动后第二天腿会很酸的。她怕我经不起考验。
结果第二天,我的腿根本没有痛,而且我还叫妈妈起床带我再去~

今天自己一个人跑,看见父母带着小小孩在运动。
骑着四个轮子的自行车,爸妈在后面随着。
小小孩回头望,看见爸妈的脸,笑了。



走,这时就人生一直在进行的事。
不管多难走,也得走。

路很窄,却还是得走。就慢慢地走,身边的事物是多么色彩的。



很美,用Iphone edit的。
有时候,路真的很难走,很窄,很弯曲。
但是弯曲的路只会出现在山区里,那就放慢脚步,慢慢的欣赏,再走。
何尝不是一种收获?

现在我整身开始感觉酸了~还累好想睡~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