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ve my own time for my life, get away from the public,
i just need a piece of silent..
不管在大城市里浸泡多久,我那还是很想回去小地方教书的心却依旧强烈……
mood notez 28/04/2011

2010年5月18日星期二

垮了,真的垮了


没有力了,我的右手啊~~
今天一大早就开始忙了,运动会彩排。
我是童军的操步老师,阿董没有下来,我紧张到要死,怕犯错。
我也是吉祥物的训练老师,没有办法,只剩下另一位也忙别的队伍的老师去忙。
我还是运动会黄组的副队长,我只能看着我的队长一个人在忙。
到底我要分身到哪里去?
还有我一直跟我的童军说,不要做丢脸的事,
我知道操步很辛苦,要顶着大太阳,站在操场不能动,
结果今天第一次彩排我站在前方,他们在后面讲话,被以为我很不喜欢的人讲,
那时候我生气的转身看向他们,很凶的眼光瞪着他们,我简直像现在就两巴改过去,
盖去那个学生的脸,还有那个我很不爽的人的脸!
其实在彩排前我就跟他有牙齿印了。
话说3个制服团体各派一名代表那三面主旗。
他自己的团旗都找不到,我先看见他就先问他要拿哪一面主旗,
结果他就拿掉了最主的那个。
其实没有什么好生气的,只是我很不爽他那种嘴脸。

今天顶着大太阳和学生一起站在操场,突然间后面的别队有队员晕了
立刻去看然后扶他离开操场。是我曾教过的学生,sherman。
我很担心他,他真的很重,要几个人来扶他。
事后他好了,放心了,他一直向我道谢。
在那一刻,我想起以前教他的那情况,很气,也很好笑。
今年起我没有再进他的班,跟他碰面也只是点头。
但是今天看见他的眼光,其实他并没有想象中差啊~

完了彩排,都用了前面4节了,接下来就是下课。
下课后的课完了后,又拿了我半小时去练童军。
还有上课,然后又被老师叫去做教师节的工作。
还有过于试卷的分析表也要呈交,忙不过来了!

学生,真的是我快乐的来源。
我今天真的做得很痛苦,很多事情要在同一时间里面完成。
我知道自己做的很不足,但是已经尽力了,我已经垮了。
放学后和学生一起谈天,回去改作业,做教师节的工作。
不知不觉,放学时间到了!
下很大的雨,回不了家,和学生一起打羽球,
谢谢meiler, joyce, eujynn, 尤老师还有几位同学。
这样出一场大汗,舒服多了!
还有一个六年级的学生,他跟我很好,最近好像和我的状况一样。
他很不想上课,而且一次比一次更激烈。
“我不想上课啊!”上课钟声响了过后他就会这样说,
一次又一次,越来越强烈的声量让我感觉到他的歇斯底里。
我也是一样,我也不想再做了,我很想请假。我也不想上学。
我也不想面对那如山的paper works。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