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ve my own time for my life, get away from the public,
i just need a piece of silent..
不管在大城市里浸泡多久,我那还是很想回去小地方教书的心却依旧强烈……
mood notez 28/04/2011

2010年5月20日星期四

很气

首先,运动会彩排。
“请你拿出你的专业行不行?”
在运动员宣誓的时候,制服团体不需要举手宣誓,因为他们那时候的身份不是运动员。
他们只要站直立正,手放两旁就是最好的尊敬。
那样全场看起来很奇怪吗?若手放后面岂不是更奇怪?
才经过彩排多少次,一直大骂,我虽不在场,但我也很不值!
我最生气是我有很多样工作都是“被安排的”,
还有,每个老师努力都是为了学校,不然还有什么?
我是队伍副队长,你说那是没有办法的,什么叫做没有办法?
我训练制服团体操步,你说那是我自找的,我现在很得空吗?
我被派去训练吉祥物,你说那是你给我的唯一一样工作。我有时间吗?
常常老师因为工作表而配合不到时,你就叫老师自己找人替换。
那你来这里的工作是什么?全部都要自己负责还需要你吗?

还有,我的童军学生,
我说了今天不必练习,到底是谁说今天有操步?
然后一大堆学生在篮球场那里玩,阿董说了回班,还在那里装耳边风。
我在你们的身上放完了我所有的心血,结果换来是没有纪律的你们。
还在篮球场那边喊我的名字,我不是说了我不在吗?
你在那里喊我名在,等我回来,也是于事无补啊~
我决定放弃了,早在昨天。可能我没有让你们知道,所以你们根本不懂。
结果今天发生这样的事,我对你们彻底的失望。
我不想再骂你们,我知道你们很想做到最好,但是你们连最基本的都没做到。
明天我只会交代你们应该怎么做,当天你们会怎么做,就看你们自己。
为了你们,我花了不少心血,也放弃了许多东西。
结果换来的是没有纪律,而且被骂的你们。
我发现当我很紧张学生,我会要他们努力,懒惰,就骂醒他们。
在是不行,我就会以很平静的方式宣布“死亡”。

我在衡量自己,接下来只有两条路走,
一就是坚持己见,以自己的方法努力做出成绩。
二就是低头盲做,当做什么都看不到听不见不要管不卖力。

到底现在老师的价值有多少?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