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ve my own time for my life, get away from the public,
i just need a piece of silent..
不管在大城市里浸泡多久,我那还是很想回去小地方教书的心却依旧强烈……
mood notez 28/04/2011

2010年8月29日星期日

疯狂霹雳行!28/08/2010

星期五晚上完全没有睡觉,因为星期六的早上我们就会去到Perak很多个角落印下我们的鞋印!
整个晚上我就是在看书、看戏、玩电脑游戏、等着时间到。
对的,我是可以争取时间念书。但是过没多久就是疯狂时刻,还会有心情念书温习的吗?
连自欺的能力都不想使出,免得浪费力气,haahaa(啥道理?!)O(∩_∩)O哈!
去到车上硬撑,闹出一些笑话~
原本说好在jejantas的休息站集合,再一同出发到我们的第一个目的地的。
就在我们的operator~Ms Lilian在用电话联络三辆车的车主时,突然杀出一句:
“arghh,不用啦,我们已经在jejantas底了……”
=.=!!! swt到~结果继续我们的路途,到下一站集合。
我也朦朦胧胧睡着了,beh tahan啦!


在集合的休息站,终于看见老师们的大家长,Lilian的母亲、HaoLin老师的家人~
我已经睡醒咯!但是懵懵懂懂又跌跌撞撞,去了厕所洗脸,我的精力回来咯!
今天要大放笑弹,而且要连环炮!haahaa
其实都不用怎么放啦,因为我的脸和动作差点让Lilian的妈妈笑翻了。


到了到了!看到吗!
Winnie:哇啊啊,超级无敌大IPOH。
阿董:幸好你的“I”的发音很明显。
你有抓到这个笑点吗?!haahaa,抓到了就会像我们当场的反应那样,笑翻!
到了,我们的第一站就是早餐!在怡保那里吃点心。 原本想要去富山吃的,结果还是换去对面的明阁吃。要过马路咯!来张照片吧!
(其实我就是当地人啊,却兴奋的好像是外坡来的那样)
站了一会儿,找到位子咯!都还没有坐好,手快的服务员就一直把很多很多种类的点心往桌上放。
其实他们的用意是让我们方便去选择,若不要的点心可以给回他们,再让他们拿回去。
这样的服务不错啊!
但是,整队13个人的我们,还要看什么啦!没有试过的就往嘴里塞啦!吃过的就当做回味咯,
结果“全包”!

吃了超多~包点也是很好吃,尤其是Bonnie的叉烧包,等久了才到手的东西特别美味~haahaa
话说她要吃叉烧包,应该是她的最爱吧,或者是她吃点心时的必点之选~
Bonnie等了又等、然后再等。“叉烧包……叉烧包!”
仿佛是在找她的老朋友,找到之后会“狠狠地”解决它的那种款~haahaa
到手后的叉烧包被Bonnie用很满足的眼光看着并“吞掉”~
“好有Ipoh的味道哦~~”她竟然如此地说…………zzz


要回去拿车子的时候,大伙儿发现在这里有档口在卖“河嘻”,就是我们常吃的Hor Hee啦,
可是他们觉得这种东西很新奇,我们一边走一边讨论那会是怎么样的口味,哪里会有些什么料~
后来我就开始用“Hor Hee”来说笑话,若不断地叫Hor Hee,你就能够变成Donkey了,
哮喘的人不断的发出Hor Hee,多么痛苦,可那不是在order Hor Hee吗?
Lilian的妈妈早知道我很38的,结果她还是顶不过我的笑炮,
“你真的是摞命啊~”haahaa~~~
再去下一站的路途中,我、阿董、Winnie、Bonnie在一辆车子里,
我们不停地说笑话,笑到翻啊~我们说童年的我们总爱把手放进米缸里掏啊掏。也爱开着风扇,打开嘴巴向着风发出“啊啊~~”的声音,haahaa还有很多很多~


下一站:角头,去看看鼎鼎大名的“珮珩老师”,她也是离开育南后很update育南资讯的老师。
这个地方是我第一次来的地方,渔村生活,没有城市的繁荣,却有一种让人神怡的舒服。
在珮珩老师家的时候,Chiew Ean他们那辆车的人说,当他们在路途上越过我们的车子时,
看见车子里的我们都在大大的张开嘴巴,不懂在笑什么~haahaa
原来他们有发现哦!也许是我们在车上真的笑太久了啊~
继续下去就是我们很起到的“下海”啊~~
左边那位就是很腼腆,珮珩老师的丈夫。这次的下海行由他来掌舵哦!
他先把3包重重地渔网搬上来,听说很贵也真的是很重的!
我和Bonnie两人一起去搬,那袋渔网就很“给脸”的转身一下,而已。 =.=




很美是吗?风景很美,也包括相片里的人物啦~
在船上,Bonnie就带头唱起歌儿来,“海浪滔滔我不怕~~”
好爽啊!这次的旅程因为这次的“出海”而变得更加完美!谢谢!真的是“不枉此行”啊~


在下一站:找尤老师的家人,地点:Bagan Serai。
又走一段路程,我们就找到尤老师的老家,尤老师的大家长超级热情。
在那里隔两间家就是一件卖Asam Laksa很出名的地方,是住家来的哦!
而这些包点呢,是特地准备来的,好让不能吃辣的Winnie不会饿肚子。
超级好吃的,而且那热情的老板娘向我们说这些汤底都是用蔬菜和番茄熬成的,
我们也吃得出那很新鲜的味道~好饱好满足!而且黑糯米糖水也超赞的!
当我们要算钱时,原来尤妈妈已经为我们付了!而且听老板娘说有妈妈早上就交代了她说千万不能收我们的钱啊,因为我们是客人哦~哪儿好意思啊~haahaa
最后当然是我们付了啊!
还有,你知道每个人1碗laksa+糖水=多少吗?
简直是超值的一餐,又饱又满足,才RM3~wow!
下一站还是尤妈妈做导游,带我们住到这里买好吃的腌制芒果~
可是这并不是我的爱好,只有看咯~
在接下来是去到制作ice-potong的地方,也是住家型的哦!
真的是很好吃很好吃!我们也有机会看到他们是怎么做出来的,而且动作很快,
无论是机器还是人手包装。我们还有机会试吃!
当我们去到的时候,刚巧他们在做cempadak的口味,我没有吃,他们却第一口就开始赞了!
“满满的原味~”,“好好吃~”,
然后他们也作出White coffee口味的哦!waa,真的不能错过~
好好吃!真的很浓的原味~
Chiew Ean带来了保暖的环保袋,就是冲着这而来的!
可惜不能啊,老板说很大可能是不能带到这么远去的,因为怎样还是会溶的。没有冰~
结果我们就很失望的回去啦,吃过的冰棒我们想要付钱,
可是老板怎么说也是不受~让我们更加不好意思~在此一谢~~
下一站,我们经过很多种植园才来到这里,在Kuala Gula的一个胜地。
我们到的时候并没有旅客,大大的太阳让我们不能顶啊~
然后妈妈们都添油钱烧香拜佛。我们就在外等等。
突然间我们全都被击鼓声吓个正着!原来添油钱那里有个按钮,按了就会击鼓啊~
真的吓着了!haahaa
然后我们就到假山一游,再看看模拟的地狱~警戒着我们千万别干坏事~
回去吃东西啦!路途上看见一群“路过”的朋友,haahaa~
走走走,看见这么美的树吗?好大哦!我们正要去的地方是除名“螃蟹米粉”的餐馆。
又看见下面的照片吗?好好吃的米粉,可惜我懒惰吃螃蟹~
最后就有阿董一手包办!!
超级感谢尤妈妈,带我们去那么多的地方。
虽然一大伙想要到炭窑去看个究竟,却因为不熟旧路而作罢~
下回还是能的!炭窑在等着我们啊,再说我的KDC朋友教我怎么去了……
所以接下来我们就是要去到Sitiawan的酒店处理入宿的事。
路途很遥远,而且我很有幸的与车上的朋友分享一些星座的故事,包括希腊神话~
大家都很喜欢哦!
除此之外我们还分享很多教学上的经验,不管是甜的还是苦的,我们都很享受教学!
虽然说凡事都有不如意,但是教育是我们的目标,不曾改变!
加油,说故事的人,还有分享的人!


这就是我们将借宿的hotel咯!
我们到达后只允许用30分钟来做小息~洗澡?不了,吃饱了再洗吧。
在房里看着“满是雪花”的电视屏幕,刚开始播着《神话》这部戏。
突然间听见敲门声,就去开门,却看见没有人。
关上门,跳躺在床上,又传来敲门声。有这么邪门吗?我们已经是在角落了哦~
出去看,转左就懂Chiew Ean、Bonnie和Ai Chin躲在那里~haahaa太容易被揭穿了!
我在想,如果是阿董或Winnie来一探究竟,肯定会被吓破胆的!
在这里见面的老师就是佩诗老师,她将担任这一站的导游~
除此之外,还有一位叫A Tok的老师朋友带来了“光饼”~而且是二十多块饼~haahaa
我们的晚餐,兜兜转转了很多地方,要去的却又去不成。
我们这么多人尽量挤在两辆车,我坐在后面的中间,我都瘦到这样,身上没有多少斤两的肉,坐到真苦啊~又很想睡觉哦,真的是“屁股开花”了~
这就是我们的晚餐,其中几道菜。真的是没有力去吃了,超饱,且没有停过。
haahaa我和Bonnie都没有要饭,只是吃菜。太饱了~
看见这照片吗?酒+虾?一大享受哦~
其实并没有,那被只是我的茶,我哪有酒量?haahaa不过也怎的蛮像的~

好啦,第一天就这样结束~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