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ve my own time for my life, get away from the public,
i just need a piece of silent..
不管在大城市里浸泡多久,我那还是很想回去小地方教书的心却依旧强烈……
mood notez 28/04/2011

2010年8月22日星期日

改考卷啦!

这星期是学校考试周,所以放学后学生都不必为了进修班而留下来。
可怜的是老师就得留下来开会。
可是顽皮的我还是很爱和朋友出去吃饭聊天爽爽~看吧:
星期一:晚上和朋友去bdr Puteri吃火锅~下雨都要出去啊!
星期二:和kinglow去lowyat那里弄电话~跑跑跑!
星期三:去了bkt serdang吃螃蟹……附近的餐馆吃午餐……haahaa
星期四:晚上去看电影,《全城戒备》!
星期五:我最爱的4renbang+育南帮的聚会,在serdang的火锅店!超开心!
星期六:和朋友逛街:cheras+Sunway+TimeSquare,出门13小时,破纪录!
今天星期日,呆在家了啦,改考卷,休息,这就对了。
但是有很重要的事还是得要做,和4renbang的聚会哪能少呢?最关键的时刻了,比一切都重要!
明晚出吗?出吗?haahaa想起你们就开心!虽然我们永远都是3缺一~
4renbang,我有很多很多事想向你们诉说,可是你们又不懂来龙去脉,所以不说了。
但是有你们,都是很足够了啊!看你们的部落格就能很开心了!你们是最好的!
(其实育南也有很多很值得的朋友啦,就像看着这部落格的育南老师~haaahaa)

改考卷,改了很久都还没改完那剩下的两页,怎么办?
歌曲传入耳朵,无数次的重复又重复,很多遍了,时间过了,很多分秒了,
可是我手上的考卷很难改很难改。
学生这次被考题难倒了~退步咯!看来不能对他们放松了~haahaa
加紧脚步,一起努力!努力教努力学~第四次考试,冲啊!
(刚刚才考完第三次考试而已……)
虽然不紧张,但也要快快改完,都是被阿董影响:“今日事今日毕”,
加油啊kidz chew!
下两个星期就要考试了,书都还没读啊,而且好像有一层薄薄的灰尘盖在书本上了~
(说“薄薄的”是在安慰自己的啦,没有被灰尘给弄到窒息都该偷笑了,haahaa)
*号外:在此推一推,房祖名的《一路好走》很好听~
还有很多是还没做,全都挤在一起了~努力!
我需要假期!当然是没有KDC的假期啦~haahaa
继续冲刺!考卷!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