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ve my own time for my life, get away from the public,
i just need a piece of silent..
不管在大城市里浸泡多久,我那还是很想回去小地方教书的心却依旧强烈……
mood notez 28/04/2011

2010年8月3日星期二

早餐~

晚上8点半,终于完成一份功课。还有一份完全没有动过的正在等着我赶在下个星期六之前呈交上去,刹那间,我发现我真正想要做的事情,都没有做上。而且时间对我来说越来越宝贵,也许是我正在“临时抱佛脚”吧~
很多人都认为老师的工作只是半天制,放学时间就在中午,中午过后的时间我们都可以花在广场、餐馆、k房……其实不然,最近真的忙到让我觉得时间真的不够。这种感觉已经很久没有体会了,现在再次体会,让我觉得窒息啊~haahaa,老了吧~放学后就是留在学校批改簿子和作业,在班上重复讲解如何考好成绩、如何塑造良好的行为、如何建立正确的学习心态……喘啊!
教补习,结束后还有一些简单的家务要做,完了后,真正能坐在电脑前面的时间已经快要是晚上了~haahaa最近开电脑的时间真的很少,也因为自己对网络上的东西“兴致缺缺”了吧。有时候真的打开电脑都不懂该做些什么。
很快的,夜深,结果自己的眼睛还未能合上,还精神着。可惜第二早还得很早起床,因为最近爱上厨房的工作,准备一些早午餐去学校填肚子,不然真的没有时间用餐啊~haahaa
分享一下我昨天特地早上4.30起床做给我的朋友吃的早餐吧~

面包+牛油+火腿肉+蔬菜+热狗片+cheese~~
失败作 T-T 当然是进入我的肚子啦~
这是做到最后很不想做,却还有剩4片火腿肉,我就索性一个面包房两片~
面包+牛油+火腿肉+蔬菜+三分之一的cheese+火腿肉+牛油些许+三分之一的cheese+热狗,
最后在上面铺多一片cheese~~
waaa,超级丰富?不,是因为我做了十多片很累,最后乱放~haahaa,给谁?当然不是我啦,是King Low~很开心,因为大家都说好吃,其实没有什么要忙的啦,只是切切切,加加加而已。King Low吃的超饱,而且花很长的时间去吃,haaa,在他身上我又不懂投资了多少“卡路里”啊~


haahaa~ mission complete~

1 条评论:

SJKC Yoke Nam 说...

wei wei~~ i got say nice leh...
and after eat can full dao afternoon, yummy yummy...
but next time don't put the vege.. feel the taste a bit weird..hehe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