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ve my own time for my life, get away from the public,
i just need a piece of silent..
不管在大城市里浸泡多久,我那还是很想回去小地方教书的心却依旧强烈……
mood notez 28/04/2011

2010年8月10日星期二

机场一“夜”游

现在是深夜的一点二十分,我才刚刚到达我的家。
有很多很好笑的事情要分享,所以我现在要完成我的“不可能的任务”,
就是——要以“神速”来耕章,万万不能耗费我的睡眠时间!
为什么会这么迟呢,因为我和朋友去了机场接朋友“过州”回来~
haahaa,原本是只有一位朋友去接她,后来因为都是女生,所以我就“自告奋勇”的参与,
在接下来又有一位朋友加入阵容,就有了三位朋友接机,
我还闹出了一场笑话,
因为昨天去PC Fair最大的收获就是买到一件衣服(是外套啦),所以我的血拼瘾又回来了。
今天要去接机嘛,就想到说不懂那里有没有机会能买一些东西~
就这样,他们为了带我去逛机场而提早出发(好感动地说>.<)
到了今天要出发,我们再把另外一位朋友拉下水~haahaa,总共就有4个人,成行啦!
Winnie在拿相机:

话题一:
我们跟着GPS去到KLIA的外门,在找着car park,却不大肯定她得入口处,
我们就在过完外门后的一处遇见JPJ的工作人员,我们就摇下车窗问那位站岗的人员。
问完后,佩君:“哇~好帅气啊!尤其是他还对我们笑~”
而且是对他赞不停口的那种,想不到我们,哦不,是她们还能在晚上艳遇啊~

话题二:
我们把车子停在KLIA car park,就去搭电梯到广场去就去搭电梯。
我们一进去后就上去最高那一楼,因为我们的直觉就是:就搞得一楼就有通往另一楼的连接。
晚上的停车场是极少车子的,所以上到顶楼过后,发现是漆黑一片的停车场,
立刻关上门再往下按。但是我们不懂那一楼有链接,所以就随便乱按,总会有的嘛。
当我们在按键处找到那一楼后,电梯就在我们之前按的那一楼停下。
我们就很自然的注视前方,看会不会有人要使用电梯。
就在那时候我听见时候有一些声音,我转回头去看..... =.=
原来是后面的另一扇门打开了,刹那间爱贞被我的表情吓着了,haahaa~
这件事将被记录在“KLIA电梯惊魂记”,haahaa~受害者:爱贞&Winnie。

玩平路上的电梯~ T-T



我们就在KLIA那里逛,拍了一些照片~


让我想起女友的kisses巧克力~

眼看接机的时间要到了,我们就离开那里,去到LCCT去接朋友。
结果我们离开后却找不到该去那里的道路。
因为时间的关系,不能浪费时间,我们就去碰碰运气,去回刚才遇见帅哥的地方,问问路。
结果是去到那里了,可是那位“对我们笑”的人员不在了,换成另一些执勤人员。
当爱贞摇下车窗,很尊敬的称呼:“encik,encik”,对方却装作没听见,
当我们在大声一些,他却走来向我们说:“turun tanya!
我们看见他这种态度,立刻驶开。
waaa,eh encik, kita sama kaki tanggan kerajaan mah, sama-sama goreng buat apa?
(哇,先生,我们同样是政府人员,相煎何太急?)<<我说的。
haahaa
找到朋友了,也吃饱了,就回家,这边才有更多的笑话……

话题三:
我们来举办一场比赛,让学生自由投票给自己喜欢或支持的老师,
票选出最受欢迎男女老师,最受欢迎什么什么的,
我们就谈说在明年的教师节前举办,然后在教师节当天公布。
还有我们还要设下截止日期以方便算票~haahaa,铁定很好玩。
虽然会有输赢,但是那种感觉就会是很开心(吧)。
就爽爽啊~

话题四:
突然间我们走着走着,我和爱贞看见高速公路出现:Sempadan Negeri Sembilan
拜托?!我们到哪里了?我们是走着反方向啊!而且全车人只有我和爱贞发现,
我们一看见就看着对方笑,其他人还以为我们发生什么事情。
哇,紧张起来了,赶快看下一个路牌,快快打开GPS看接下来要怎么走!
原来我们只是过境了,我们就这样,在接机的过程中,我们还去了别的州“游车河”大约20分钟,
这趟行程,真的印下不少”轮胎印“啊~
(难为佩君……)

话题五:
佩君突然讲起她上次也是走错高速公路的经历,
那我们就自我安慰的说:还好啦,我们只是过州一下子而已,还可以回家。
又有人说:幸好我们不是去到泰国,有带Passport在身上吗?
:没有哦
:我们是霹雳人,所以我们还可以做临时护照,不会很贵。
:那佩君和Winnie就得在关外等我们逛完才出来了。
佩君:不用紧,我们可以好像难民那样爬过去的吧~
=.=""

好累,两点了,真的是“一夜游”啊~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