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ve my own time for my life, get away from the public,
i just need a piece of silent..
不管在大城市里浸泡多久,我那还是很想回去小地方教书的心却依旧强烈……
mood notez 28/04/2011

2010年8月14日星期六

一日游

比我们还要大的锡杯~
在3D戏院里扮cool
我们是spiderman吗?

水母~我要吃掉你~

我的肚腩~
走!一同去郊游~
welcome to the WALL~haahaa
qi baek~
我们是那年代的人……的后代。
快点!快……快……我hold着这甫士很累了~haahaa








这个周末早上还要到学校就是因为有小六生的一日游,行程大多是去过的。
就是因为朋友,让我有更想去的冲动。记得07年我在精武也曾带学生去过一日游。
这次的旧地重游,让我想起我当初的腼腆,还有和学生们一起疯狂的事迹~
事隔这么久,我的学生都上中学了,我仍然是站在老师的位置啊。
好好好,看看这些照片,大概你会想到:老师比学生还要enjoy~
对啊,这就是我们,我只上载一些图片,其余的我只能说:实在太多了~~无能为力~
真的是很开心的一天,再加上我们等到学生们都安全被接送后,我们老师就去了吃晚餐。
在PJ state的卤鸭饭店。
(突然想起我们4renbang,还有附近amcorp mall里的回忆,haahaa)
蛮开心的,虽然不吃鸭肉,但我仍然被照顾,paiseh啦~
回到家直接躺下去了~~收获蛮大的。

虽然是英文版,但也蛮不错的哦~再次推一推~
还有更多的照片,可以到面子书上慢慢欣赏~

2 条评论:

SJKC Yoke Nam 说...

oh.. so much thank you that promote my blog here ^^

KidzChew 说...

Mz promote urs cz it's reli complete. Haahaa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