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ve my own time for my life, get away from the public,
i just need a piece of silent..
不管在大城市里浸泡多久,我那还是很想回去小地方教书的心却依旧强烈……
mood notez 28/04/2011

2010年8月18日星期三

珍惜友谊~KEK

最近你都在倒数,我们所剩下来的日子。
你看起来好担心好不安,好多事情都还来害怕来不及似地。
当你一个人在家的时候,你都在做什么呢?
收拾好了吗?有没有做一份清单来准备你要带去的东西有什么?
漏了没关系。那里的生活应该会比这边好,什么都很方便,不要太担心。
在哪里我们的联系都会变得很困难是吧?
没有面子书,但是我想应该还能用你的部落格吧?!
把你的心情与成长化成美丽的文字,张贴在你的部落格里吧!
你的每一篇更新的文章都会出现在我的关注表里了,只要你更新,我都会收到!
虽然你的20篇文章里面才有1张会提起我们,但就是那份期待都留在我们的心里。
其实我们之间蛮多遗憾的,我们计划的都无法一一实现,
结果已来到尾声了,你的另一段人生路程要起飞了。
请你不要急,不要急着害怕我们会失去联络,会把对方忘记。
这一切都不会发生,因为泪水会勾起我们的回忆,我们印过的脚印都会提醒着我去想起你。
对不起,你启程的那一天我无法送行。我害怕过去的一幕幕会在脑海里重演。
况且你的同学一直陪伴你,你就不会想到我们的离别啊!
haahaa~
要笑,想起我们都要开开心心的笑,让我们知道你是过得多么美好,
让我们知道,总有一天我们会去找你的~我们不是说过4renbang要冲出国外吗?
加油,kek~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