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ve my own time for my life, get away from the public,
i just need a piece of silent..
不管在大城市里浸泡多久,我那还是很想回去小地方教书的心却依旧强烈……
mood notez 28/04/2011

2010年8月23日星期一

善言

曾经强烈的感觉到,我快要离开了。
愿望都在一个个实现,这是否意味着我将会的离去?
就算离开,我也不要留下遗憾,
我要做回我自己,毕竟为这现实所穿戴的保护色实在是很久了。
也许,不需要惊动任何人,都能离开。

看见你的真实那一面,我很想哭,其实你很好。
也许你所做的一切有可能不会被知道,或者会在你离开后才被发现,
我不能够帮你什么忙,只能够在适当的时候为你哭,
我很珍惜有你做伴的日子。

几天没有看见你,好像我们之间隔了很长很长的时间没有见面。
再见面的时候,话不多,却彼此都感觉到很温暖。
接下来的日子,可长可短,我却一直为你祝福,能更长更长。
我宁愿最后先离开的人是我,因为我最怕留在原地回忆你的画面。

我们之间的关系一直升温,一直改变,我能自私的保存着一份美好吗?
我想把时间停在这一刻,在最美的一刻停止下来。
让我自私的拥有最美丽的那一刻里离开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