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ve my own time for my life, get away from the public,
i just need a piece of silent..
不管在大城市里浸泡多久,我那还是很想回去小地方教书的心却依旧强烈……
mood notez 28/04/2011

2010年8月7日星期六

突然回霹雳

昨晚两度停电,入眠时间:半夜2点多。
mission:明天一早就要回去精武,约了好友!
刚到,我们那就再三姑的车那里拍照,haahaa。kek要当香车美人~









蛮开心的“回校日”,虽然有看见不想见到的人呢,但看见很多我喜欢的人我就很开心了啊!
心情不能这样被糟蹋,不值得。haahaa
大家原来都还记得我!而且cikgu sarah在前一天想起我,没想到今天我就来咯!
和学生们在一起好开心啦!大家都好想念哦!一直黏在一起~(还好老师们没有生气)
最后一张照片就是我们在玩“真心话大冒险”
wow~~刺激。
后来想想,我想到女友今晚回,我想要去送她,顺便见见我一些好友,
所以便带着zhijian回去霹雳了。这个决定真的是“就在那一瞬间”。
回到霹雳,大家都只有惊奇!但是还是要做该做的事。
就在这时,我感到“晴天霹雳”,原来我女友是今晚从新加坡回来,我却误以为他今晚从这里回去。
摆了的大乌龙啊~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