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ve my own time for my life, get away from the public,
i just need a piece of silent..
不管在大城市里浸泡多久,我那还是很想回去小地方教书的心却依旧强烈……
mood notez 28/04/2011

2010年8月5日星期四

吃吃吃!

又一次,我,YC,Kek又一次冲去kikyo吃sushi Buffet 了~
我们去了买菜过后饿到不行!(应该说是只有我再买,他们两人是军师)
我们打算说吃不到buffet的话就转驼去吃nyonya餐,结果还是去了吃kikyo。
今天的我们很乖!我们的点餐出的时间刚刚好!我们都能在下几盘来之前扫完桌上有的。
好吃好吃,今天真正是享受这餐饭啊~










吃了好多ice-cream~那绿茶真的有帮助消化,饱了,喝杯茶,又能再拼过了!
突然间……
不是上回说好半年内都不会再去的吗?haiz,mission failed~~
还是经不起诱惑啊,haahaa
当我吃得饱到昏昏沉沉是,Kek提醒我一件事:我还没有带King low来这里。
我听见就立刻喷饭!因为这意味着我还得再来多一次啊!
在这样下去,我快要能把餐号给背下来了~


uncle chew来咯!这就是我的战利品!
原本只想买一盒鸡蛋而已,因为害怕胆固醇会找上我(其实他应该是逮到我了的啦)
结果因为有便宜,扫了两盒!siao!
我和King low的早餐(算是早餐吧,因为在学校吃的啊~)
看起来有美哦~也很好吃!
热狗切片+炒蛋+粒状胡萝卜+酱油+胡椒粉+盐=能下肚!

你看这是什么?
haahaa,是King low带来学校一起分享的巧克力。一打开来看,waaa~“能吃的吗?”
明明吃过这类的巧克力,却在“众说云云”之下,这巧克力被判下“发霉与过期”的罪名。
最好笑的就是我们一班年轻朋友被奉劝一句:“珍惜生命啊,年轻人”。
但是最勇的就是winnie,她直接送入口中~
结论是:可以吃的啦!
而且好好吃哦~
因为这盒”鸟蛋型巧克力“还我们虚惊一场,好siao哦!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