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ve my own time for my life, get away from the public,
i just need a piece of silent..
不管在大城市里浸泡多久,我那还是很想回去小地方教书的心却依旧强烈……
mood notez 28/04/2011

2010年8月25日星期三

4人帮第N次的3缺一~~

今天,我决定对我的铅笔和做一个“大扫除”~
其实知道我的人都会懂我的铅笔盒很大个,其实那是一个很有纪念价值的一份礼物。
*话说当kek去到吉打年假其师训时,我们4人帮大老远的从KL和Perak去了哪里找她,
她送了我一个价值不是很贵,却装满了意义的铅笔盒。(袋啦)
说什么我都不舍得换掉。
结果我就很“full-use”这礼物,什么东西都往里边塞~
你看,那些纸张,从2008年开始就一直留在我的铅笔袋里面。
还有学生送的卡、锁匙圈、笔、吊饰、我的小抄……什么都有。
今天拿出来一看,有一张只是写着我几个精武学生的联络,
zhiji,永祥、顺昌、还有伟屾~我一直都记得你们哦!
然后,我就把这些纸张一个个放进纸张环保箱里头。
不是狠心,而是,他们一住在我的心里一阵子了,想忘记都难啦!
晚上就和4人帮一同出来吃饭,在puchong的yak chee小学附近。
食物不错,气氛很好,出菜速度快,但是马来同胞的顾客比较多。
但是我们还是玩得不亦乐乎:
笑话一:kek和男友一直在打情骂俏,然后YC beh tahan了,就重复他们的动作。
当然配合她是我能做的事啦!
笑话二:YC吃饱了开始自拍,气氛+场景灯光实在很美,YC不自觉的喊:好美哦!
我们立刻笑了~haahaa到底是什么美,她在自赞吗?
你看KEK吃到连桌上都有!
刚踏出家门,就看见如此美丽的月亮~
又一天~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