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ve my own time for my life, get away from the public,
i just need a piece of silent..
不管在大城市里浸泡多久,我那还是很想回去小地方教书的心却依旧强烈……
mood notez 28/04/2011

2010年8月11日星期三

若我消失……

最近的我总觉得,我可以离开了。该做的该有的,都满足了。
并没有多大的遗憾,也许是我真的没有大志吧。
在这一刻,别人给我的都满满了,我能得到所得到的,都够了,知足。
有一种画面我看见,没有我的人都过得好好的啊。
我能活在人的心中,不管是好的还是坏的,都好了。
虽然活在别人记忆里的时间不会很长,但我愿,因为我够。
记得我曾想过,若我不再笑了,我会过得如何。
现在我想着,若我真的消失了,地球还是在转。
我……获得的已经算很多了。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