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ve my own time for my life, get away from the public,
i just need a piece of silent..
不管在大城市里浸泡多久,我那还是很想回去小地方教书的心却依旧强烈……
mood notez 28/04/2011

2010年8月13日星期五

又过一星期了

最近在学校都没有什么重要事情发生的。不过值得一提的就是:
老师们都在努力进行创意教学哦!
可能是大家都对烦闷的课本教育感到“才尽”了吧。
成天的在班上讲课讲得口水都干,倒不如带学生出去做些实际的活动。
(这好像都是由阿董带起的,因为她有一段时日是喉咙不舒服才进行此教学)
结果我就准备了一些教材带给我的国文班进行。
其实我教国文蛮有心的(又再自赞了)
我会很在乎他们能掌握多少,接收多少,也特别的疼他们。
我们就去到楼下的活动中心,我把他们分成九组,每组六个人。
顽皮的捣蛋就捉出来,省下力气去骂去生气。haahaa

看,他们真的很用心去学习查字典。(当然有些就“死都要入镜”)


ooii?有个懒惰虫躺着!现在才被我发现!他完蛋了!
其实这种教学法满有效的,而且一个小时不会让人觉得很长很闷。
意外的是当天进行活动时,我们都忘了开风扇,阵阵凉风啊!爽!

然后今天放学后难得没有课外活动,就和King Low还有阿董去Mid Valley看戏
就是这部。我蛮喜欢的~但是他们就看得有点闷啦~

说真的,有看他的原作在看这部电影会比较明白。
若你对这电影没有多大的认识,劝你还是省钱吧~haahaa

对了,明天是我第一次带育南的学生一日游。虽然我所负责的学生都不是很认识,但……
还是算啦。
记得08年我带精武的学生去同样的地方啊~好还念。
我很期待明天~~好像小孩子一样。haahaa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