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ve my own time for my life, get away from the public,
i just need a piece of silent..
不管在大城市里浸泡多久,我那还是很想回去小地方教书的心却依旧强烈……
mood notez 28/04/2011

2011年1月2日星期日

110101


waa很久很久又没有写章了。首先,2011 快乐!!!
往年的最后一天我都会在部落格中感谢与感恩一大堆的,今年就谈谈目标与大计吧!!
今年我要。。。。然后。。。。
还有。。。。不如再。。。。。。
希望。。。。。应该还有吧,再想想吧~~~

12月31日,最后一天应该得过得有意义一点,可是没有哦,
本来和朋友约好了中午去市区唱K的,可是我临时失约,去了学校帮忙一下key in的工作。
从学校回家后就一直在网络中溜达~好不容易待到下午,就拿起电视遥控器转转按按,
最后转到韩国台,看着我喜欢的韩国歌手一个接一个的表演,超赞!
等到晚上10点,和朋友还有契弟弟在网上哈拉聊天,才想到要睡觉,结果winnie带着朋友来了
我们一起谈天,说鬼故事还有很多很多的见鬼经历,说到毛骨悚然~~
很多故事都是发生时不觉得有什么害怕,可是一再谈起的时候就觉得超恐怖的~
谈谈谈,就这样的心情下互贺新年快乐……好好笑哦。
4.30才睡觉啊~~

睡到早上1140,糟糕!和老师朋友约了1200在家聚餐!
立刻起床洗刷收拾,才等着大家的到啦,很开心认识一位朋友,也吃得很开心,笑得更畅快!
过后玩一点游戏怡情一下,再去了serdang的jusco逛街~~
好开心的第一天!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