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ve my own time for my life, get away from the public,
i just need a piece of silent..
不管在大城市里浸泡多久,我那还是很想回去小地方教书的心却依旧强烈……
mood notez 28/04/2011

2008年10月16日星期四

我的友情

最近4人帮的节目甚多,打从我的生日那一周开始,我的心情一直保持在很高兴的情况中。再说,我和HK、YC的活动更是多得不得了。忙到连一天里面都抽不出时间来写博客。比如,上个星期六,我们三人一同去到了KL逛街,他们陪我过了一个生日,人生中最GRAND的21岁生日。然后星期天,我又载着YC到HK住的那里,从早上开始,逛了两间广场,回到家又是傍晚了。然后星期一晚上,有时我们三人星光夜市。星期二,HK一起陪我开会,从放学后的中午一点到四点。晚上又再一次4人帮,再加上KEK的家人,一同吃Sushi King,今天还计划好这星期六要再去逛街。

其实,因为有了节目,我的日子才会觉得很好过。因为忙完了工作,就可以去逛逛了。有朋友在一起的日子,是最轻松的。但是,这种日子还剩不多,再加上我们在学校内又要忙很多event,在一起谈天的话题可能就只是埋怨,还有自己所遇上的问题而已。平时乱哈拉聊天的我们已不在了。所以我会很珍惜我们所剩下的日子。

那天听见HK和YC说,有可能回到霹雳的大学读书。而我明年也会回到霹雳去了,更正确的时间应该是今年年尾之前。当时我听见后很开心,因为有可以见面了。倒是若他们真的回到那里读书的话,我会替他们找房子,最重要的是,我在周末和周日可以带着我的女友还有我的儿子去那里找他们,他们不必烦日常生活的事情,因为我在。虽然那间大学距离我家需要一个小时的车程。

目前,我很害怕。因为我们越要好,我就越不舍得离别。记得多年前在一个生活营中认识一位朋友,苏雅慧。她说过,朋友是时段性的,当我们到达人生某一站就会认识不同的朋友。而在我们启程到下一站时,我们都地向前一站的朋友挥手说再见。

包括我的4人帮。也许因为自己长大了,在每一个关系中投放了更多的感情,还有时间。他们和我越要还好,我的寂寞感会随之增重。我看会以前中学时拍下的照片,人事已非。要在联络上的话,已是非常难的事情了。

我并没有别人眼中的坚强,碰见有关“友情”的事,我就失败了。
我不知道该怎么保存友情,我一直就是让它随风而已。
我,一直都败给寂寞。。。

1 条评论:

AnGeL 说...

我也好不到哪里...其实很不舍得这里的朋友...他们对我真的很好...可是两者之间我一定要做出选择...所以我选择离开...因为我知道你才是陪我走到最后的人...朋友只是生命中的过客...知心朋友可以很多...可是爱人只有你一个...而且他们也不可能一直陪伴着我...他们也有自己的人生...这次的离开...更是我的另一个开始...认识更多朋友见识更多...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