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ve my own time for my life, get away from the public,
i just need a piece of silent..
不管在大城市里浸泡多久,我那还是很想回去小地方教书的心却依旧强烈……
mood notez 28/04/2011

2008年10月30日星期四

haiz

谢谢你破解这一封密函。

我真得很累。最近学校里在短时间内进行很多很多的活动。对学生来说,这是值得高兴的事。但是对我们老师来说却是一份苦差。现在学校正是多事之秋。一直以为老师的工作就是只有教书,在不然就是辅导学生。这些对我都不成问题。但是,就看看我现在的extra工作吧:
1) 义卖会~场地,每一次开会都会在地图上做出更改。改了又改,再改。无数次。
2) Karaoke比赛~摄影。我和HK负责。每一次都是中午去到学校,快要12点午夜才回到家。
3) 运动会~裁判。工作很简单。但是夹在这么多活动之间,真得会很忙。
4) 小组会议~有关场地的。商讨解决方案,还有分配工作。组员们都各有个忙。
5) 国语组~教科计划书。在年底之前一定要完成,但是工作却从未讨论分配。
6) 英语讲故事比赛~要train学生,常常要练习。
看吧,真得很忙。
其实我真的做到很生气!!很累。很多事情,很多地方出现错误。但是还是要继续下去。我忙的时候就让我一个人忙,你要怎样做你的事情都可以,你要偷闲都可以。但请你不要出现错误的时候,又或者有了无法补救的事情,请别让我知道。当我知道后,我会烂好人得去帮你解决。而我就会蜡烛两头烧。当你决定对某一件事做不来,不想做,不要做,就请你不要管。不要管了,就不要再拼。在你放弃之前有没有尝试过,我不想知道。别人已经替自己准备好了,自己还在埋怨的话,那该检讨的是自己。我不能在同时间内完成很多事。你有自己该做的事。
我真的会心理不平衡。因为很对事情需要团队精神。只要一个人不管,另一个就会受罪。一件事情做不好,就不要再让其他剩下的事情都做不好。我有一种坏毛病。我认识的你,我会完全信任。但是一旦你让我不再信任你,很抱歉,我对你的信任只会慢慢的往下降。
人有一种性格,就是你再做一件错误的事,你是不会察觉自己的错误。甚至不会承认自己的错误。
所以当我发现了别人的错误,我不知道该继续信任还是想你坦白,还是take no action。朋友是该信任,但是错误该怎样处理?我并不能像其他人那样,能在同时间内分析很多事,解决很多事。我不想隐瞒自己的不开心,因为要讨好、安慰、陪伴我身边的朋友。


谢谢你了解我。。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