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ve my own time for my life, get away from the public,
i just need a piece of silent..
不管在大城市里浸泡多久,我那还是很想回去小地方教书的心却依旧强烈……
mood notez 28/04/2011

2008年10月27日星期一

很满足的一天!!

倒数离开精武:19天

有一件非常重要的事情要和所有的人分享!!!JJ林俊杰的最新专辑~陆Sixology,我今天终于买到啦!!!完全是在意料之外,完全没有想到我偶像的专辑会在这个时候推出!!!
话说今天和YC到IOI Mall逛书局,还约好HK一起看电影。结果在等HK的时候,我在大众书局里面看到偶像的新专辑,然后一直在播放着新歌,爽啊!!犹豫了一下,就赶快把它给买下来!!这是我今天的第一个收获。

本来我们三人在IOI Mall逛着逛着,很闷,我们就去了Mid Valley逛。真得很够力。逛逛逛,没地方去,就进了MPH书局,是着找看有没有签名用的笔。看上了一只要送给自己的笔。然后柜台说能够在笔上刻名字,好,就买一只给自己,再看上另外一款也很美很经济,所以我有再要了两支那一款的,分别刻上H.Kiat和July YC。因为刻字是需要时间,我看他们还没找上我,我就静静的看着服务员在笔上刻名字,结果YC却出现了,立刻拉她走。直到最后三支笔都完成之后,我们才碰上了。我先让他们看我的笔,然后让他们看看刻上名字后的笔。HK看见笔上有他的名字,他觉得很好笑。。然后笨笨的YC在很久之后才发现。。哈哈,很惊喜吧。

然后我们去游戏场玩。我们要玩打鼓的游戏,结果又一位奥巴桑带着孩子来“打尖”!!我们可是在后面排队很久了,看看她的孩子,别人还在玩着那游戏机,那孩子就拿起鼓棒standby了。真生气,这种家长造就了这种失败的孩子。在等着的时候,有个小孩来找我们。。。原来是学生Zhi Ji!他和朋友Ai Ling来这里玩。很有缘吧!!

看看我的战利品~新专辑,还有ZJ的搞怪照片吧!!


JJ Lim's 6th album
zhi ji在大头贴机前发呆
我和zhi ji
zhi ji跑去挖玩具。。笨笨的。。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