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ve my own time for my life, get away from the public,
i just need a piece of silent..
不管在大城市里浸泡多久,我那还是很想回去小地方教书的心却依旧强烈……
mood notez 28/04/2011

2008年10月15日星期三

miss u o...my frenz

我真得很想念你们。。
在某地方我看见了你们的照片,我很想念你们。
目前,我再写着学生的纪念册。。
当中我提起过我们一起度过的日子。
看起来,我还是很失败。
因为我们的友情,我没有努力保护,
我还是失去。
我们没有见面很多年了,
自从在中五毕业之后。
很难的才能够得到关于你们的一丁点消息。
我很少参与你们的活动,
是因为我没有你们那种大刺刺的性格吧。
但是我还是很想念你们。
也许没有机会再见面。
我一直都把你们放在我的心里面。
珍惜,回味。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