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ve my own time for my life, get away from the public,
i just need a piece of silent..
不管在大城市里浸泡多久,我那还是很想回去小地方教书的心却依旧强烈……
mood notez 28/04/2011

2008年10月18日星期六

又一天了

倒数离开精武:29天

很久没有倒数了,所以今天一数,就发现到只剩下三个星期多而已。这也意味着,我就快面临失业了。这只是其次。因为目前我所珍惜的,使我最宝贵的友情~4人帮。更深的事,HK和YC。

从很早之前开始,我们3人就很要好。好像是在HK没有教补习之后。我们常常放学后在一起找吃的,一边等KEK补习完。然后,我们最近3人还常常一起去逛街,就像上星期那样,星期六逛了KL,结果星期天还要去Serdang找HK去逛多一次。今天又好像上瘾了,就从早上11点开始逛街,刚刚8.30才回到家。我们一起看戏,吃饭。我想,因该是上次我们从Awana Kijal回来后,我们更加要好了吧。

今天在逛街时,我问了他们一个问题。“我是不是你们第一个认识的外坡朋友?”HK就开始思考,很庆幸的,这问题没有让我感到脸皮厚,因为,我确实是他们第一位认识的外坡朋友。

不知道以后会怎样,但我知道我必须珍惜这一切。我不喜欢都市生活,但是他们却让我感受到友情的温暖。

从小学到现在,每一个成长时段都遇上不一样的朋友,每一个不同的朋友都在我人生中留下不同的色彩。每一段不同的经历,丰富了我的人生。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