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ve my own time for my life, get away from the public,
i just need a piece of silent..
不管在大城市里浸泡多久,我那还是很想回去小地方教书的心却依旧强烈……
mood notez 28/04/2011

2008年10月6日星期一

Michelle~~好久不见的朋友

倒数离开精武:

这个星期除了要倒数离开精武的日子之外,最重要的当然是我自己的生日啦!!这么重要的日子,我哪里能不要纪念?而且老师说,21岁的生日是 GRAND DAY。一定要庆祝和纪念。。那岂不是在提醒我,二十年华前的日子是离开我越来越远的呢?其实,讲到生日,我一向起就会不知觉的笑开来。还有,女友送我的那项链,我真得很不舍得戴在身上。


michelle n i


除此之外,我最开心的是,我竟然能够重遇当年和我很要好的朋友,一位已经不见4年的好朋友~Michelle。真的是很多年没有见面了。虽然说我们一直都有联络,甚至她有约我时间见面,但是我就是没有在意。直到今天,在我上课的时候,她信息我,问我这星期六我会怎样庆祝我的生日。。她从来没有忘记我的生日,而且每一年都会送来祝福的信息。而我比她年长两个星期,所以我都有记得她的生日。今天,我们就在放学后见面。

同行的还有HK和YC。Michelle比较早就到了,所以她等了我们很久很久。自从离开NS后,我们的第一次见面竟然让她等了那么久,真得很不好意思啦。。我记得我们最后一次见面的时候,在NS里面。我们一班人就拼命的哭啊没有停。突然之间,我们其中一位女生就发现“Michelle不见了的?”就立刻电话给她。。我们一直哭。。电话的另一端传出Michelle的声音。。“我在巴士上了。。。”结果我们更加拼命的哭了!!!因为还没有道别。。。

这次的相见,是隔了4年的时间,不知道下一次会是在几时,所以我觉得这一次的见面是很有意义的,而且。。我终于能够见到我NS里的好朋友了!!

套一句NS朋友,Alex See的话~~朋友,我还想念你。。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