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ve my own time for my life, get away from the public,
i just need a piece of silent..
不管在大城市里浸泡多久,我那还是很想回去小地方教书的心却依旧强烈……
mood notez 28/04/2011

2008年10月5日星期日

好忙好累

倒数离开精武:40天

回到PJ了。。因为假期结束了,很多刚庆祝完开斋节的同胞都赶着回到繁忙的雪兰莪工作。。结果我也受困于车龙里。。。从五点开始启程回来PJ,本来只需3小时的车程,结果。。。我从五点前就开始驾车。。回到PJ的家,已经是晚上9.30了。。好累哦。。
这样的生活很让我厌倦。我又不是做什么大生意的人,有时,真的是早上在霹雳,晚上在雪兰莪。。那种感觉,就好像那些大忙人,必须一天内东跑西跑的,很重要的那一种。拜托啦,我要赶紧脱离这种生活。烦闷了。。无可否认,我是那种懒散的人,我不会像别人一样,希望要自己年轻的时候,努力打拼。其实,趁我们还年轻,我们必须努力闯社会。而我,却不一样,我会安分守己的生存在这一个社会,但是我会是有用的人。
很累啦。。这样9天的假期又完了,我的考卷还有一部分还没改完,大概是90篇的文章、还有学校义卖会我所负责的场地地图和分配,连纸都还没准备好儿童节要准备的礼物,想好了,但是找不到用具,也是必须重新想过。。很多事还没做完啦。。。
我。。目前还算是大忙人。。
Haiz..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