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ve my own time for my life, get away from the public,
i just need a piece of silent..
不管在大城市里浸泡多久,我那还是很想回去小地方教书的心却依旧强烈……
mood notez 28/04/2011

2008年10月8日星期三

Pi-a-nĕ,Sa-rang-he yo

一直以来,
我都没有在乎过你的感觉,
我就只有一直沉醉在自己的满足当中
只觉得,
有了你,任何时候我都不再会是孤单的人
世界上孤独人的名单当中,
我的名字被删除掉了。
但是,
在我得到后,我却没有努力
没有行动,不但会没有进展
反而会更加后退。。
别人有句话:out of sign,out of mind
这一句话道出了现实,道出了我的恐惧
我自己的慵懒,却没有让你对我放弃。
你每次都对我关心,
而我对你的付出,却一点也比不上
你是我所追求的,但是我却没有让你觉得我是值得的。
这,我有点失败。
我很会找理由,给你,给我,给全部关心我们的人
因为我很自私,我很喜欢自己能做自己喜欢的事,
但,这些是没有让你感到安全。
我就是那么的飘浮
但是你还陪伴我。
有你,我是很幸福的
我们缺少了真实感,哈哈,
每一次看见别人能够和自己喜欢的人在一起,
自己就会超级想念你。很像你在我旁边,真正陪伴。
我不想再把自己的名字填回进去那名单里。
我却有一种很好笑的想法。
每一回听见电台节目讨论有关浪漫以及婚礼的事,
我就会耐心的听完,
想一想自己以后能为你做到的浪漫,
还有,我会想一想,婚礼该怎么进行,要有什么惊喜
我会想到很遥远很遥远的未来。
明年的我一定会工作和读书。
目前的我,完全没有能力让你绝对有信心。
我很怕你为了我而放弃自己的某一部分,
自私的我,也不想失去完全的你。
我们的路都很难走,但我会坚持的走,
Pi-a-nĕ Sa-rang-he yo,
我很爱看韩剧,这是我从里面学来的。
对不起,我爱你
就是这个意思。。。
我无法做到让你对我有信心,
但我会绝对喜欢你。
因为,从小到大,能让我心动的
只有你
真的。
谢谢你。琳。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