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ve my own time for my life, get away from the public,
i just need a piece of silent..
不管在大城市里浸泡多久,我那还是很想回去小地方教书的心却依旧强烈……
mood notez 28/04/2011

2008年10月27日星期一

BUSY n BUSY

倒数离开精武:19天

最近超级忙。每一天早上去到学校,都是为了开会,学校活动,准备,写报告。学校把所有的活动都集中在这两三个星期里面。本来说像要好好的享受我在精武所剩下的日子,结果真的很生气,我只是个临教,但是所负责的东西真的是很多。好,就往好的方面想,是个很好的学习机会,要好好发挥自己的专长。但是看见别的临教却轻轻松松的过日子,心里就开始很不平衡了。再加上我的一些私事(我对别人有很极端的看法),所以我真的很情绪化。就连HK都察觉。但是我却不能跟别人分忧。(因为我要当别人眼中乐观的人)

看看我最近忙的东西吧:
25/10早上学校补习,回到家1500,然后1600开始去学校,进行karaoke比赛。连续两晚,回到家都是2300左右。
接下来,31/10儿童节,
1/11晚上karaoke总决赛,
2/11早上运动会,
3/11开始学校办carnival week,
9/11学校的义卖会。
义卖会里,我的职务是场地,
每逢星期二和星期四都要开会,
然后还有小组会议,回到家的功课就是画图,改图,画图,再改图。
karaoke比赛里,我和HK是camera man,
但是他要管摊子,所以只有我在忙进忙出。

说说这两天开心的事吧。
很不舍的智坚。昨天是第一天的比赛,在中午的时候,智坚致电给我,我就跟他说遥控的话就晚上来学校陪我。结果他真的来陪我,虽然他的嘴里一直喊闷。然后今天他没有来,因为他说要回去太平。然后我们一直sms,不然我真的闷死。女友回到霹雳的家了,我还在学校忙了两天。

in scu carnival week

ha,zhi jian wf me(laraoke competition)
m i look fat zor?
yeah...

hui yo!!samuel n i wear d same brand of shoe...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